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魂仙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天泽确实不能释怀,苏老头的举动到现在,他还是保持了三分怀疑的态度。祝愿所有的考生考试顺利!正因为敌人已经只剩下一个,才要保持各种质疑的心态,只有这样,才可以让陈老头失去生存的土壤,并最终被汪洋大海淹没。

    看着他沉默不语的样子,大丫也没有继续在这个问题上过多的纠缠。因为她也清楚,苏老头的所作所为,实在是让人不太好接受。而且,似乎在闲云野鹤内部,也形成了某种不踏实的风气。

    又接连两天没有任何动静之后,张天泽基本可以肯定,陈老头可能要寻找第二次出手的机会了。因为按照时间的推移,魔族内部,懈怠的氛围肯定是存在的。但是,他的家里人和兄弟们,此时已经都处在三处重要地域,不可能被攻击。接下来会出事的,也只能是在前线继续作战的人手。

    就因为这样的人手分派得太过松散,面积又足够大,让人没有办法防备黑雾的打击。这让张天泽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这一关是无论如何都没有办法守住的。现在只能是寄希望于那些小飞行魔兽,可以探知到黑雾们的下落。

    他的判断很快被证实,是绝对正确的,就在两天后的一个夜里,在前沿作战的阳魔队伍被偷袭了,伤亡很重,被迫暂时停止了继续进攻的节奏。这虽然是很正常的行为,却给了某些不安分的修仙道大陆信心,本来很顺畅的打击加招安的手段,开始遇到了阻击。

    张天泽看着手中的情报,脸『色』十分的难看。同时,也没有丝毫的办法,制止这种情况的出现。最可恨的是,追着黑雾们过去的小飞行魔兽,没有一只可以安全的回来。也就是说,这样的手段已经失败了。

    接下来要怎么做,傻子都能够猜得出来。那就是张天泽必须要容忍用自己的兄弟『性』命作为诱饵,让陈老头自动上钩。但是,真要是把梦想和段雄等人放出去,成为诱饵,万一要有个三长两短,张天泽都没有办法劝说自己接受。

    这是一个很让人纠结的问题,包括穆菲菲也了解其中的严重『性』,所以,谁都知道应该这么做,却迟迟没有任何的实际行为。这让张天泽更加的闹心,甚至一度想要自己亲自出马,把陈老头吸引出来。

    在这种焦躁当中,陈老头在之后的一个月当中,又出现了一次,同样是前方正在作战的队伍。但是,他的目的『性』已经逐渐清晰起来。很明显,如果想到得到他的帮助,那就必须是激烈反抗魔族的。[]魔魂仙尊1504

    说实在的,现在修仙道的实力已经不足以和魔族对抗。但是,一个不臣服要顽抗到底的势力出现,就要付出多几十倍甚至上百倍的代价,尤其是那些无辜的人,他们的死,都快成为压在张天泽心头的一块巨石了。

    偏偏陈老头像是『摸』准了张天泽的软肋,专门往这地方下手。绝对的沉默期间,张天泽秘密的把穆菲菲和寒青梅,请到自己这个地方来。三大智囊,总算是在很长时间之后,再一次坐在了一起。

    张天泽黑着脸子,开门见山的道:“对现在我们的处境,我很不满意。明明是绝对的优势,却一而再的被人给打掉了。虽然不至于令我们伤筋动骨,却也不能不说,这等于是扩大了作战的范围,造成更多人死亡。所以,我希望三位能够好好的商量商量,该怎么尽快的摆脱这种被动的局面。”

    穆菲菲就猜到他想要在这个问题上发话了,淡淡的道:“现在追杀陈老头,我们肯定是做不到的,因为无法确认,他到底隐藏在什么地方。如果防范,显然也没有办法做到。我们现在的问题就是太过于庞大,首尾难顾。”

    张天泽认同这种说法,道:“我明白,短时间内是没有办法毕其功于一役。我是觉得,这么被动挨打下去不是个办法,哪怕做个姿态也成。你看看现在有的修仙道大陆,明知道是找死,也和我们死拼。”

    寒青梅沉『吟』道:“现在的问题是,我们的想法都一样,却谁都拿不出来一个行之有效的办法。天泽,你的心情任谁都能够理解,但是,你能够舍得把梦想大哥他们放出去做诱饵吗?就算是他们同意,恐怕你也不能答应。”

    得,这把张天泽的嘴给堵上了。大丫笑道:“如果一定要说弄个诱饵的话,咱们家随便一个姐妹走出去,都能够达到这个目的。实在不成的话,那就我出去吧。我想,陈老头一定会非常愿意把我抓起来。”

    张天泽没好气的摆了摆手,道:“你这是什么态度?怎么能够把你放出去做诱饵?如果一定要放出去,那也是我出去。你们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有我这样的吸引力。我敢保证,只要一出现,就能够……”

    寒青梅苦笑道:“恰恰就是你最不可能把陈老头吸引出来。谁不知道你是魔族最高等级的保护对象?我敢说,只要你一出现,陈老头就算是在附近,都会立马消失。菲菲姐的守护神,他怕得要死呢。”

    穆菲菲也道:“这件事就不用惦记了,是不可能的。青梅说的没错,任何人都能够起到作用,唯独你不成。再说,魔族大魔神以身涉险,这不是让我们找骂吗?天泽,如果你对我们有信心的话,就稍稍的忍一忍,我保证,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你的目的。”

    这等于是把张天泽的嘴给堵上了,他能说不相信眼前三个人吗?如果说出来,那他才是真的毁了呢。沉默当中,大丫道:“我的意思其实已经说过了,希望大魔神可以和苏妹妹等人亲近亲近,化解掉闲云野鹤们浮躁的心态。他们现在似乎不重要,但是,我们不能允许陈老头在其中做手脚。”

    穆菲菲马上道:“这话我支持,天泽,你说你呆在这里的时间可也不短了,怎么就到现在也没有让四个丫头的肚子有点动静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