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魂仙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天泽也知道,他自己不怕出现什么意外,但是,手底下的人,却十分在意这件事。在这个地方,万一大魔神有一点点闪失,那么,他们这些人都将成为魔族的罪人。而且,后果还不是他们能够承担得了的。

    在这个问题上,张天泽也很纠结,他打算亲自看看这边的情况,又不想让这些低级的手下十分为难。没办法,他只能接受了这样的建议。但是,他并没有离开这块大陆,而是悄然的出现在这里霸主的祖庭山上。

    大战还没有真正的结束,这个地方还处在激烈的争夺当中。魔族的人手,已经从山脚一直冲杀到道场之上。激战也正在这里进行着。所谓的激战,实际上也是高手在后面督战,而魔族年青一代人在前面历练。

    这也是当初,张天泽提出来的方式,魔族不但要取得大胜,还要让那些没有经过真正历练的年轻人们,趁着这样强度并不太高的战斗,来快速的提升自己。也就是说,魔族除了那些上了年纪,又或者是不大的孩子,都要投入到这样的战斗当中来。

    这么做,从广义上讲,张天泽练兵的意图肯定是有,还有一个别人想不到的地方,就是要让每一个魔族人都去实际走上战场,分享这次前所未有的胜利。今后,这些人年纪大了之后,也可以通过专业昂的经历,去鼓励和带动后辈,让魔族永远强大下去。

    眼看着魔族年轻人如潮水般的攻击,张天泽还是相当满意的,他不需要直接参战,而是坐在对方议事大堂的房脊上,看着这张战斗的发展。同时,也是在分辨,这里的高手还剩下多少。如果真的全军覆没,都利用古怪的方式死掉的话,那就真的值得研究了。

    事实证明,这里高手还有,却并不多。也正是在这些人的指挥下,整个战斗还算是能够起到一定的抵抗作用。四个爪子肯定都是好战的家伙,但是,有张天泽在身边需要保护,她们只是目光闪动着光芒,却没有一个挪动脚步的。

    张天泽看在眼里,却也没有言语。这种等级的战斗,让她们出手,等于是欺负人。估计是这几个丫头一直以来,没有什么战斗可打,才会产生这样的冲动。当然,相比那些修仙道的人手,忙活得没出落脚相比,魔族的人要从容得多,很快,张天泽的身影就被发现了。

    随着指挥魔族作战的头领激动的大声呼喝,并把张天泽观战的情况发布出去之后,瞬间,场上的情况再次发生了变化,那些年轻人疯了一样的进攻,恨不得马上杀到议事大堂的下面,来拜见大魔神。

    张天泽一脸的苦笑,他可从来没有想过,因为自己的出现,让手下彻底玩命。他回头看了看四个爪子,道:“行了,你们反正也闲着,把那些还像点样的家伙处理掉,帮忙解决战斗。然后,问一问这里的头领,有没有发现什么特别古怪的事情。”

    四个爪子瞬间扑了出去,以她们的实力,简直是如入无人之境。很快,那些还算是有点样子的高手,顷刻间被灭掉。狼爪也出现在头领的面前,询问这边的情况。本来,魔族就占据着绝对的上风,经过四个爪子的帮忙,不到一个小时,战斗全面结束。那些年轻人欢呼着扑了过来。

    张天泽对于魔族上层的人物,当然并不是那么难以见到的。但是,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说,恐怕一辈子能够见上一面,都是非常困难的。自然,他们表现出来的热情,就是难以别人难以领悟的了。

    张天泽倒也想满足这些人的想法,从议事大堂的顶上跳下来,和一个个浑身上下还沾满鲜血的魔族年轻人挥手致意,同时,针对他们今天的表现,也给予了很高的赞扬。其实,他也相信,经过这样的磨练之后,这些年轻人当中,也会有一部分成为精锐。

    不能小看任何一个人,也不能低估这些年轻人的前景。而那些年轻人更加的激动,却很守规矩,没有一个敢冲到张天泽的身前,保持着绝对的距离。而张天泽却上前,和前面的一些年轻人亲切握手,还会问候上几句。

    而这个工夫,狼爪出现在他的身边,低声道:“大魔神,这里的头领汇报,在刚刚搜寻的过程当中,在后面的一座较为隐秘的房间里,发现了一个奄奄一息的老头子。看上去,并没有生病,也没有夺舍重生的意思,很有点像是之前发现的那些莫名其妙死去的人。”

    这个消息十分的惊人,张天泽微微点点头,表示清楚了。又和这些年轻人亲近了一会,这才悄然的出现在祖庭后山的位置。这里有一群人,正包围着一间很简单的茅草屋,密切的注意着周围的风吹草动。看到张天泽赶过来,马上拔起腰板致意。

    张天泽点点头大步走了进去。在草屋正中的一个蒲团之上,坐着一位足有一百多岁的老头子,须发皆白。浑身还在微微的颤抖着,表情有些痛苦。张天泽突然出手按在老头子的肩膀上,强大至极的各种力能综合形式,全面注入到老头子的体内。

    很快,他就发现了这个老家伙的心海当中,正在经历着极其恐怖的命魂自我吞噬过程。而且,这个过程明显超过了一半,隐隐的,有一种不可捉摸的古怪能量,正在逐步形成。他还不能确定,这种功法到底是什么,但是,可以肯定,一旦成功了,绝对不容小觑!

    好在,这老头子只进行了一半,就被他成功的控制。现在,想要干掉老头子,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但是,这种征兆对比起之前死掉的那些人,那就不一样了。他必须要查清楚,究竟这些人掌握了一种什么样的功法,为什么要选择自我毁灭之后的重生。而这种重生之后的形态,又会是一种什么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