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魂仙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啊,他没有一心两用的能力。包括现在所谓的绝顶高手的实力,也仅仅是跨过了门槛而已。如果不是有自成系经脉支撑的话,他都不好意思说是自己是绝顶高手。因为和这个级别的高手作战的话,他只有死路一条啊。死路一条啊死路一条……张天泽正在痛苦和迷茫当中,眼前突然一亮,麻痹,自成系经脉不是能够拥有自己的灵性,折腾自己玩吗?现在的危机,凭什么它不承担一份呢?

    想到这里,张天泽的眉头瞬间舒展开来。特么的,反正靠他一个人折腾,无论如何也不能面对两条经脉同时的进逼,干脆,甩给自成系经脉一条经脉,让它好好的折腾折腾。有了这样的念头之后,他第一时间,用自己的意志去影响自成系经脉。这条经脉平时的时候,低调的要命,它还是封闭式的存在,根本就是败家玩意。但是,对于张天泽这次意志的影响,它竟然突然来了兴趣,直接奔着土系经脉就过去了。

    不管它最终要玩成什么样子,张天泽现在都没有时间去搭理它。因为,火系经脉现在已经折腾得不成样子了。虽然火种出现的时候,已经抹杀了原来主人的所有信息。但是,这并不代表,它能够看得上,比自己还要低级的火系劲气。于是,从出现在经脉当中的那一刻开始,它就把自己当成了霸主,不但不肯接受火系劲气的指挥,还想要反过来试图把所有的火系劲气归为自己所有。这样的念头,实在是太不是个东西了。

    张天泽在恼火之前,还是先缓解了一下身体上的痛苦,之后,才开始动用火系劲气,对这个外来的火种,进行全方位的干涉。甚至,不惜动用所有的劲气,和它周旋到底。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这样的举动,绝对是一个错误的。因为无论如何纠集自身的火系劲气,最终,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还是没有办法靠近,更不要说是什么同化并收归己用了。万般无奈之下,他只能调集身外的火系元素,开始不间断的灌输进火系经脉当中。

    很快,张天泽就发现了另外一个问题。这些火系元素注入到经脉当中之后,火系劲气是在不断的吸纳,并强行发展成自己的势力,准备进行全力一击。只是,火种也没有闲着,以同样的手段,试图扩展自己的势力,和火系劲气争夺掌控权力。张天泽还是第一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东西。特么的,跑到自己的身体里,还敢这么嚣张,这不是找死吗?

    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了,以现在的实力,无论怎么玩,都没有办法,把这个强悍的火种收归己用。这下子可玩大了,本来,红胡子老头绝对是好心,想要利用这种方式,让他快速的强大起来,也好早一点为他复仇。但是,现在的情形,恐怕是红胡子老头没有想过的。同样,张天泽也没有想到,原来不是什么样的便宜都可以白占,现在的问题就来了。他没有办法收服火种,而火种也正在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和他对抗。那么,一旦火种成功了,这条经脉到底是张天泽的,还是那个火种的?

    张天泽困惑了,也闹心了,却没有丝毫的办法。他现在还是在组织着各种手段,和对方对抗。但是,他的信心,似乎已经没有那么足了,反而开始琢磨着,一旦失败之后,该怎么办。关键时刻,他忽然发现有一股并不是他能够控制的力量,正在强横的介入到火系经脉当中来。它以无形,却十分傲气的姿态,把火种和火系经脉隔离开来。

    这样的结果,让张天泽十分的惊讶。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了。尼玛,自成系经脉似乎对现在的情况十分的欢喜,不好好的处理土系经脉遇到的问题,突然在这里又插了一脚。好在,自成系经脉介入之后,果然镇住了火种。在没有搞清楚,到底是什么样的力量渗透进来之前,火种开始低调起来了,最少,没有主动的去挑衅,只是固守着自己的势力范围,静静的观察着自成系经脉的态度。

    没一会,张天泽忽然惊讶的发现,自成系经脉开始召集火系经脉的所有势力了。他真有点哭笑不得,自成系经脉在他的感知里面,是不具备任何攻击力的。它所有表现出来的古怪能力,实际上,都像是灵异那样闹鬼行为。另外,真要是想要折腾出来什么花样,也一定会借助其他经脉内部的劲气。现在,这家伙装高傲了一阵之后,最终,还是把自己的底细显露出来,它真的没有能力与火种正面硬憾。

    到底这算是狐假虎威呢,还是作为一个领军者,指挥千军万马去作战呢?不管是哪一种,只要它能够制服火种,就算是成功。张天泽干脆,一点点的从火系经脉当中,把指挥权移交过去。同时,他的注意力,也分散出一点点,对土系经脉进行观察。卧槽!自成系经脉真是牛叉啊,这才多长的时间,那块坚如岩石的泥巴,竟然被软化了,还乖乖的被拖到一个宽阔的地方,由土系劲气滋养起来了。现在,它已经真真正正的成为张天泽可以指挥的一部分。

    由此一来,张天泽还真的开始期待,自成系经脉,是怎么降服雷火的火种了。不过,很快他就发现了高傲的自成系经脉,实际上是非常不是东西的下三滥。它气势汹汹的把火系劲气全部掌握在手里,还外威逼利诱的手段,一点点压缩火种的势力范围。眼看着,火种就要开始反抗的关键时刻。自成系经脉突然把水洗经脉给控制了,滔天的浪潮一下子把火种的领地就给吞没了。而之前,它纠集起来的火系劲气直接分散开来,该干嘛干嘛去了。

    尼玛!这还要不要脸了?张天泽还没等反应过来,金系经脉突然也被自成系经脉给控制了,把滔天的大水和火种,直接裹在其中,形成了一个巨大厚重的金属壳子。然后,自成系经脉撤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