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魂仙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对于这种软鞭,张天泽还真的不敢正面硬抗。万一这东西关键时刻给你来几次转弯,那没有事情也会弄出事情来了。所以,趁着老头子被土龙所控制,软鞭的攻击长度还是相当有限的,他及时的向后退去。本来,这应该是最为妥当的方法,可是,当他退出了十几米,后脚跟刚刚落在地面上的刹那,那条长边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突然无限拉长,目标依旧是他背后背着的锦盒!

    马勒戈壁的,都到这种地步了,他还能够鼓捣出来这么恶心人的手段,实在是让人没有办法接受。不过,这个变化实在是太诡异了,也太迅速了,想要临时躲避软鞭的追击,几乎是不可能的。没有办法,张天泽只能集中全力,一拳击向软鞭锋锐所在。轰然的巨响当中,软鞭的鞭头明显被震荡着脱离了原来的轨迹。不过,鞭身却诡异的幻化出各种圈圈。其中一个,恰好缠绕住张天泽的双腿。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刚刚被撞得变向的鞭头,像是灵蛇一样,突然回转,刺向张天泽的后心。这家伙垂死挣扎竟然也是这样的凶悍,实在是让人不敢想象。张天泽整个人瞬间被包裹在一个巨大的火球当中,试图利用这样的办法,脱离软鞭的控制。可惜的是,这软鞭也不知道是什么材料制成的,竟然水火不侵。如此一来,鞭头的袭击,就变得非常致命了。

    老头子的脸上露出一丝残忍的冷笑,在无法摆脱土龙吞噬的情况下,突然手上多出了一把短刀,悍然的切断自己的双腿,随之,突飞而起,直扑张天泽,伤口位置鲜血狂喷,看上去,有如凶神恶煞一样。这尼玛的锦盒,到底有什么秘密,怎么能够使得一个人变得疯狂到如此地步呢?张天泽想不明白,却不能不奋起抗争。

    在老头子到位之前,他手中的重刀直接护在背心的位置。轰然的巨响中,重刀硬生生的被崩碎,而鞭头也因为受到重击,偏离了攻击方位,硬是在张天泽的胳膊上,划出一条长长的伤口。这还是他第一次正面与一名用软鞭的高手对决,这个亏吃在他没有什么经验,也吃在他做梦也没有想到,对方会悍然的切断自己的双腿,也要扑上来抢这个锦盒。

    暂时化解了软鞭的攻击,张天泽愤怒的咆哮一声,在双腿被束缚之下,手中再次生成一条烈焰重刀,凶狠的劈了出去。一条十几米的火龙随之强悍出击,老头子一拳迎向火龙,却没有停止扑击的过程。最可怕的,是他手中的长边再次有了足够的长度,诡异的圈圈,再次一个接一个的想张天泽的身体缠绕过去。

    这要是全部成功的话,张天泽就是一个粽子,别说抗击攻击,就算是挪动手指头都是万分困难的事情了。现在他只要坚持到对方这一击势头衰落,而落在地面之上,这就算是胜利了。先不说花海会不会把他鼓捣成肥料。双腿受伤的情况下,这家伙一旦失去了在空中行动的能力,那么,他就只有死路一条了。所以,面对这一圈一圈的软鞭,张天泽竟然给自己加了一个巨大的牢笼,把整个人封闭在其中。

    很明确,只要挨过了这一下,老头子锐气尽失的情况下,必然会落下去。而机会,也就是出现了。老头子也明白,自己可以选择的手段十分有限,而且,在现如今这种情况下,他仅仅有一击之力,错过了,就永远没有再活着出去的机会。他已经顾不了很多了,既然软鞭没有办法控制住张天泽,那就缠绕在牢笼之上,再凭借全身的力气毁掉牢笼。捎带着,再把这个小兔崽子给毁掉,拿着锦盒搏命,看看有没有机会逃走。

    如果是在老头子全盛时期,想要崩碎这个牢笼,绝对是有可能的。但是,现在的他,不但血气快速的衰落,在实力上也是如此。废掉了两条腿,有壮士断腕的勇气,却也会为此付出沉重的代价。何况,那条土龙显然还没有闻够血腥味,追在他的身下,正在锲而不舍的张大了嘴巴,只要有机会,肯定又是一口要命的攻击。

    在这种情况下,他拼尽全力的想要利用软鞭崩碎牢笼的举动,显然是不明智的。牢笼确实出现了明显的扭曲,但是,他的体力也在这个时候到了极限。那条土龙,像是拥有着无上的智慧,突然张开血盆大嘴,把老头子一口吞了下去。失去了双腿,这种吞噬,反而变得更加的容易,更加的轻松。

    失去物主的软鞭,像是一条死蛇瘫软在地上,张天泽也算是从这种窒息一样的被动里面解脱出来。不得不说,今天真的很幸运,自成系经脉在关键时刻,还是给他帮了不小的忙,才能够在这种不利的局面中脱离出来。另外,追击的人,只有一个发现了他的存在,并如影随形的追了上来,这要是再多一个,他就死定了。

    侥幸归侥幸,张天泽还真不敢在这里过多的停留。他一边利用念头通知花解语和摩罗霜儿,联系所有人马上回归血海中的海岛。同时,还郑重其事的警告他们,千万不要引起各方的注意,更不要被人给盯上了。这个锦盒到底是不是魔兽一族想要追寻的宝贝,暂时先不说,只看那个老头子疯狂的样子,就能够确认。只要这个消息传递出去的话,魔兽一族肯定会放弃对三族的打击,不顾一切的扑上来,用尽一切办法,也要把锦盒抢回去。

    那边通知完毕,张天泽在这里还是平心静气的等待了一个多小时,确认并没有跟踪,花海也成功消失,没有留下任何痕迹之后,这才洞穿空间,回到海岛之上。这个时候,及时赶回来的,除了穆菲菲,就只有花解语。两伙人看到张天泽急匆匆的出现,又急匆匆的把背后衣服包裹着的东西拿下来,就知道,有收获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