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魂仙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张天泽并没有答应这个建议,原因很简单,这次行动他不想牵扯更多的人,哪怕是非常值得信任的龙影和姚曳。穆菲菲对他这样的想法也有着一定的认同,也有一定的担心。虽说张天泽现在的实力远远超出了她的预计,但是,一个人要是没有一个到两个人的策应,做这么大的事情,一旦遇到什么危险的话,那就真的麻烦了。可是,她又能够怎么样呢?

    确实,穆菲菲现在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原本可以召集大家好好的商量商量,只是,这件事牵扯到可能要解救陈老头,一旦生长出去,极有可能的结果就是鸡飞蛋打,挺好的事情,也没有办法去实施。相比之下,能够去一趟,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事情了。张天泽也不想多做停留,省得穆菲菲更加的犹豫。所以,他第一时间选择离开这里,经过几次接力棒式的洞穿空间,他成功的重新出现在人仙大陆上。

    这里比他们离开的时候,还要荒凉很多。一些曾经还聚居着一些强大高手的领地,不是衰落了,就是废弃了。而一些山清水秀的地方,都经过了战火的洗礼,鲜血倒是看不到,崩塌的山峦,倒是不少见。张天泽站在一片湖泊旁边,不禁深深的感慨。两个锦盒,几乎摧毁了整个人仙大陆,到底是值得还是不值得?这个问题,他说不清,因为张天泽也很清楚,这两个锦盒对他来说,也是相当的有吸引力,一旦有机会,是绝对不会放过的。

    他沉默了良久,才再次洞穿空间,直奔目的地大森林。现在,因为摆在桌面上的内容是陈老头拿到了两个锦盒,却到现在也没有交出来。无论是魔兽一族还是三族,都集结几乎全部的实力,窝在大森林当中,虎视眈眈的等待着最新的结果。当然,这当中最为激烈的,还是三族。因为从头到尾,他们根本就不算是参与者。另外,哪怕是陈老头被抓到了,也没有在他们的手里,所有的消息,都是道听途说。这是个让人十分窝火的事情,最少,三族的眼珠子肯定是血红血红的了。

    张天泽一脚走进大森林,就已经感觉到这种古怪的气氛,以及那种随时可能血溅当场的浓重杀气。他并没有有意的控制行动,却也没有主动的去接触任何人。至于不开眼的,想要主动过来挑衅一下的家伙,都死得很凄惨。因此,他进入大森林不是没有被发现,只是被发现的人都已经被灭口了。这个事情自然不会被别人知道,也让他从容的深入到大森林最关键的位置。穆菲菲之前根据小飞行魔兽传递过来的消息,大致上,陈老头被关押的地点还是知道的。

    面对远处庞大的树堡,以及人影憧憧的防御体系,张天泽还真有点犯难了。先不说里面的各种机关要怎么破解,就是想要无声无息的渗透进去,再找到陈老头,或杀或放,难度实在是太高了。没办法,他只能隐藏起身形,现在树堡的上空转悠几圈,观察一下具体的情况。可惜的是,这个树堡外面能够看清具体的轮廓,等你飞到了它的上空,看到的都是一个个密不透风的巨大树冠,像是大伞一样,把下面的东西,遮盖得严严实实。

    现在,能够用得上的手段只有一个,那就是放火,制造事端,让所有人都没有办法忽视。趁着这个机会,他在摸进去。至于能不能有所收获,这个事情就不太好说了。为了能够尽快的见到陈老头,张天泽没得选择,在夜色最浓重的时候,他毫不客气的放了一把大火。很快,这场大火就翻腾起浓黑的烟柱,不是愈演愈烈,而是快速的被熄灭了。显然,这里已经痛定思痛,早就做好了防火的准备。张天泽非但没有在这个行动中取得任何有价值的东西,还打草惊蛇了。哪怕对方还没办法猜测到,张家人已经跑回来了,最少,会加强戒备。

    这是一个很糟糕的结果,却并不是最坏的结果。巨大的树堡出现了这么大的变故,立马吸引来三族的注意,已经有大批的人手,再向这个树堡聚集,看上去,这帮家伙似乎要以此做点文章,最好能够混进树堡当中,把陈老头揪出来。同样,这个看似机会的举动,也引起了魔兽一族的注意,甚至,他们开始怀疑,这件事的始作俑者就是三族,他们试图利用这样的手段,找到一个足够的借口,冲进树堡。好家伙,这两伙本来风马牛不相及的事情,一下子搅合到了一起,而且,剑拔弩张的,像是随时发生剧烈的冲突。

    这使得原来以为没有了任何机会的张天泽,一下子又看到了希望。剑拔弩张的双方,没谁第一个注定跳出来,这是个遗憾。所以,必须要加点料才行。张天泽琢磨了一会,干脆潜入到三族的阵营当中,对一名看上去是个人物,实力也不错的家伙下了死手,之后,又在这个阵营当中放了一把大火。从头到尾,一句话也没有说,却比说上千言万语还要值钱。很快,三族内部就扎营了,显然,他们的目标直指魔兽一族了。

    愤怒的家伙们开始无限逼近树堡,而上面的人神经也绷得紧紧的,张天泽蹲在一旁,突然甩过去一个大火球,树堡上呼的一下子又燃起了熊熊大火。三族这边还没弄明白怎么一回事,愤怒的魔兽一族突然从树堡里面冲了出来,估计到现在为止,三族这边也没弄白,怎么搞着搞着,就开始玩命了。

    既然已经动手了,双方也没有必要再考虑那么多。三族窝在心口的怒火,总算是有机会爆发出来了。他们的精锐在前面打冲锋,后面的人手开始捡漏。在这个地方,双方集结的,都是最值钱的部分,动起手来,更是凶狠的紧。很快,驻守的魔兽一族开始吃亏了,里面越来越多的人涌了出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