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魂仙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都不知所以然的看着她,没错,人家搞出这么大的局来,肯定有了百分之百的把握。万一失败,那就等于失去了一切。这个人必然会跳出来,要么逃命,要么制造假象迷惑大家,要么就是呆着手下的死忠,给予魔族一次致命的打击。

    张天泽的脸色瞬间变了,沉声道:“特么的,要是那两个魔神之一,突然发动攻击,咱们就要吃大亏了,这可不行,我马上去安排防御,绝对不能让他们的阴谋得逞。”

    寒青梅摆了摆手,道:“用不着,暂时他们还不可能发动大规模的攻击。不要忘了,甘心背叛魔族的人,肯定是极少数,能够拉起来的队伍也十分的有限。他们这要是动手的话,肯定是针对另外两名魔神下手。只要消磨了你和其中的一个,魔族自然就失控了。”

    张天泽并不像怀疑寒青梅的判断,却又不能不小心谨慎,他开始出现了患得患失的感觉,甚至还有点坐立不宁的意思。倒是萧萧雨的目光变得有些凶厉起来,缓缓的在人群中扫过,最后,落在摩罗清灵的脸上。

    虽说现在并不能肯定,地魔魔神就是那个叛徒,但是,万一他要是的话,摩罗清灵的处境将再次出现问题。之前,地魔魔神曾经玩过一次心跳,但是,摩罗清灵就从高高的云端,直接跌倒在地面上。

    假如,这种情况再出现一次,而且,这一次还是玩真的。那么,摩罗清灵的处境将更加的不堪,甚至于,她现在,就已经被剥离出张家的圈子,暂时不能再参与这种重大事件的探讨了。

    摩罗清灵本来就十分的敏感,再次出现这种事情,她纠结得肠子都要断了。所以,在萧萧雨的眼睛看过来的刹那,她有些惭愧的低下头,向走廊的方向而去。她的心真的乱了,难道就是她的老子,再次干了这种事?

    在各种疑虑当中,外面传来一阵杂乱的脚步声,接着,三四个人冲了进来。前面的那位一辆的惊恐,身上还有血迹。而在后面跟着的两位,愤怒之极,都是金戈家族的高手。看来,这个人要硬闯,两个人并没有拦住。

    女主人们呼啦一声,全都站在张天泽背后去了。放眼整个魔族,已经没有人能够威胁到他,自然,也就没有必要再去保护,反倒应该树立起他魔神的威严来才行。

    那个人冲到张天泽的面前,大声道:“不好了、不好了,我们家魔神突然发怒,孤身一个找地魔魔神拼命去了,现在两位魔神正大打出手,两边的高手也都有了要动手的意思。请魔神过去帮忙化解一下吧,不然魔族大乱了!”

    张天泽瞬间皱起眉头,这两个家伙竟然打起来了,没有一个和自己打过招呼。显然,其中有一个人打算快速的消灭另外一个,彻底抹杀掉什么嫌疑人的身份。从这一点上来说,对方果然没有做好不能诛杀张天泽之后的准备。

    也就是说,这个倒霉的叛徒,被主宰和陈老头无情的抛弃了。人家只是利用他消灭张天泽,至于这个叛徒的生死,并不在人家关心的范围之内。张天泽真的为这个叛徒感觉到羞愧和悲伤,人啊,背叛的代价是很大的。

    张天泽站起身的刹那,一直不吭声,站在旁边的摩罗小莫突然横在张天泽身前,盘龙棍还没有形成攻击力,那个通风报信的家伙突然发难,一道闪亮的光芒激射向张天泽的胸口。

    卧槽!这就叫无所不用其极吧?谁会想到,就这么一个家伙,竟然拥有不朽天尊的实力。大家都惊呆的刹那,没有做好准备的摩罗小莫还是把盘龙棍推了出去。轰的一声巨响,她的身体猛的撞进张天泽的怀里。可见,她这是冒死保护自己的男人。

    直到这个时候,众位美女才算是稍稍缓过来,但是,还是没能做出及时的反应。实在是太突然了,包括刚才还在说着叛徒可能使用手段的寒青梅,同样没能做出及时的反应。关键时刻,倒是林欣欣怒了,吼道:“特么的,敢欺负宝宝的老爸,姑奶奶的老公,你去死!”

    随着话音,各种绿色的藤蔓,像是蜘蛛网一样的飞射而出,硬生生的把那名不朽天尊捆在其中。这些树藤从本质上来说,并不是坚不可摧。问题是林欣欣本身拥有着永远都不会枯竭的生命力。哪怕你瞬间绷断了十几条,也是一眨眼间就恢复原状。

    就是这么片刻的工夫,大家总算是彻底明白过来。摩罗霜儿愤怒的扑了出去,伸手就要拍碎那个家伙的脑袋瓜子。可惜,还是晚了一步。张天泽抱着受伤的摩罗小莫,大吼道:“撤退,这个王八蛋要自毁命魂了!”

    随着他的吼声,一道强大的空间封锁,把那个被困住的不朽天尊牢牢的限制在一个窄小的空间里面。反应过来的女主人们,同时向外冲了出去。十息间,正堂当中传来沉闷的一声爆炸声……

    还算是不错,张天泽的实力再一次表现出其不对称于境界的一面。那个自毁命魂的家伙,确确实实崩碎了空间封锁。但是,经过极力压制之后,并没有对整个正堂产生毁灭性的伤害。只是附近的几把椅子被炸成了齑粉,地上多出了一滩血迹罢了。

    寒青梅脸色铁青的转身看向广阔的广场,沉声道:“他们开始疯狂了,也开始毫无忌惮了。只是,我真想不明白,毁掉了天泽,整个魔族恐怕都失去了价值,就算是投降了修仙道主宰方,谁还会注意那个叛徒呢?”

    花解语和摩罗霜儿二话不说,已经直接冲向地魔魔神的圣地。现在,无论她们先碰到谁,都会玩命。总之,现在两位魔神谁也别想消停。张天泽并没有阻拦他们,甚至抓出龙纹枪,跟在两个人的身后,也向那边走去。倒是刚刚被林欣欣救命的摩罗小莫,大声叫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