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魂仙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穆菲菲竟然毫不犹豫的把包前程扔了出去,很显然,穆菲菲已经被罗威激怒了,现在,她是什么都不想了,有罗浩在手上,那么,张天泽就是绝对安全的。(凤舞)至于包前程……别说是包前程了,就算是整个天下,她都敢直接扔出去。

    远处站着的罗雨,突然尖叫道:“不要啊,父亲,不要啊……”

    罗威像是什么也没有听到,突然出手,顷刻间,刚刚还在献媚讨乖的包前程,变成了一地的碎块。而他像是什么也没有发生,急声道:“圣女,人我已经解决掉了,现在,你可以把他还给我了吧?”

    穆菲菲没有出声,环视了一下黑黢黢的岛屿,沉声道:“现在交换人质,恐怕就算是天泽到了我的手上,还是逃不出你的魔掌。所以……打开空间禁制,让你的人手都站出来,滚到岛屿一个角上去!”

    罗威已经没有了任何的心思,去想这么做会有什么样的后果,瞬间收起了空间封锁,同时,发出了一声唿哨。就在半山腰父亲,几千条身影莫名其妙的就出现了,而且,罗雨和罗燕,以及还在艰难前行的段雄、赵长河,被这群人影包裹在其中。

    他特么的可怕了,如果刚才罗威有那么一点点暗示,这几个人早就尸骨无存了!穆菲菲的心里也是一阵收紧,却还是拎着罗浩,一步步向前逼近。罗威现在是进退两难,只能呆在张天泽的身边,等着穆菲菲接近。

    而就在此刻,一直被五彩斑点聚拢的大鸟,像是有了一点生机,无神的双眼缓缓的睁开。当它看到罗威的背影是那么的惊恐和孤独以后,猛的又闭上了眼睛,继续由那些飘飞而起的五彩斑点,往身上聚拢。

    眼看着半山腰的人退到岛屿的一角,大约有上百名魔族的精锐,快速的出现在罗雨、罗雪,以及段雄和赵长河的左近。穆菲菲微微的点了点头,这些人不容分说,把昏迷中的罗家姐妹,以及重创的赵长河、段雄,全部带走,洞穿空间而去。

    很快,岛屿上只剩下穆菲菲和罗威僵持着。只不过,穆菲菲现在占据了绝对的主动,只要她手里还有罗浩在,罗威就不敢轻举妄动。当然,关键时刻,罗威也不会放弃张天泽的。因为这事他交换儿子的资本,也是唯一能够保住儿子姓名的重要底气。

    穆菲菲也算是没有丧失了理智,在逼近到对方十米的位置,她停下了脚步。冷笑两声,道:“罗威,你也是个人物,这种设计几乎是无懈可击了。虽然,还是被我看穿了,可惜来晚了一点点。不过,这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我只要天泽能够平安的回去,我也保证,你的儿子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罗威并不关心她说了什么,指着地上的张天泽,道:“人就在这里,现在,你可以把他放在那个地方,然后,咱们交换位置。你带走你的人,我带走我的人,今天这件事到此为止。就算是将来要你死我活,也绝对不是发生在今天。”

    穆菲菲冷冷一笑,道:“你的人品实在让人没有办法相信,所以,这种交换方式,我不同意。我可以保证自己不会伤害人质,却不能保证你会不会做出这么下作的事来。你离开他,我会把人留在他呆的地方。”

    罗威的嘴角微微抽动了两下,道:“圣女,你这样做就有点说不过去了。或许你有一千个理由不相信我,这个我只能表示遗憾。不过,我只要有一个理由怀疑你的诚意,就必须要公平交换,你说对不对?”

    穆菲菲没有让步,也没有说话,只是站在那里,死死的盯着罗威。一下子,双方的气氛凝重下来。本来,罗威也想拎起张天泽,来威胁对方。但是,一想到这样做可能威胁儿子的安全,他竟然无法下手。这个儿子,显然成了他最大的软肋。

    这种沉默,让人纠结。罗威额头上,甚至隐隐的透出了冷汗,他的双眼和注意力,一时一刻都不敢离开穆菲菲,很怕突然发生什么异变,对儿子造成致命的伤害。还算是不错,穆菲菲没有吭声,却也没有为难罗浩。

    这样的沉闷足足延续了将近五分钟,罗威竟然丝毫没有感应到,大鸟已经满血复活了。而且,现在变得更加的华丽,拥有了一身五彩的羽毛。最重要的,是那双巨大的眼睛,正闪动着骇人的寒芒,似乎想要一口吞掉这个老东西。

    还算是不错,经过了一小段时间的纠结,大鸟最终悄悄的伸出一只大爪子,轻轻的抓紧了张天泽的脚踝。趁着罗威根本没有把注意力放在它的身上,突然冲天而起,一眨眼,便洞穿了空间,再也没有了踪迹。

    到了这个时候,罗威才反应过来,特么的,自己被摆了一道。本来,还有资格和对方交换人质,现在,他已经一无所有了。骇然当中,穆菲菲冷冷一笑,道:“放心,我不像是你小人心思,阴险毒辣。人我会还给你的,而且,你们罗家的事情,我也不想插手。”

    罗威长出了一口气,也顾不得什么风度,抹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道:“圣女,感谢你的大人大量。只要你放了他,我可以向你们低头,可以向整个魔族和魔兽一族低头。”

    穆菲菲根本没有理会他的态度,冷笑一声,道:“罗威,你的话我能相信吗?臣服?这简直是玩笑,我想,你前脚臣服,后脚就得生出反骨。我不听刚才说了什么,但是,我也要告诉你一句,今天,我可以放了他,今后可就不一定了。惹急了我,什么事都做得出来!”

    话音落地,她突然洞穿了空间。罗威大惊失色,尼玛!刚才还说放罗浩一条生路,现在怎么突然就变卦了?他惊吓之余,就是激怒,咆哮道:“老子和你们没完,我要把你们魔族和魔兽一族挫骨扬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