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魔魂仙尊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叶阔没有吭声,只是竖起大拇指,表示赞叹。同时,脸上的表情更加的落魄。没错,以前任谁都知道,灵修霸主这个位置,迟早是他叶阔的。但是,突然之间,这位心怀大志的人物什么都没有了,而且,有点被净身赶出门的味道,放在谁的身上,都够呛能够承受。

    但是,这也正好撇清了张天泽收留他,造成的各种猜疑。真的很让人遗憾,张天泽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气,站起身走到叶阔的面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道:“真是难为你了,一腔的豪情壮志却落得了如今这种境地。同时,我也深深的内疚,因为我的某种自私,迫使你做出了这样的选择。”

    叶阔苦笑着站起身,道:“魔神,你没有必要自责,这件事从头到尾和你没有半点的关系,反倒是我,要走投无路了,希望能够投到魔神的麾下。不然,我真的不知道今后该怎么办才好了。”

    张天泽的目光一下子锐利起来,正容道:“我一直认为叶阔大哥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也是有一番大作为的人物。以前,那是因为你身在灵修传承当中,迫使我不能不收起爱才之心。如今,你既然这么信任我,没什么说的,自管过来吧。”

    叶阔的心里一下子亮堂了,如果说以前张天泽对他高开一眼,是因为碍于双方合作关系的话,那么,刚才的这番话是绝对没有任何的虚假了。毕竟,现在是他有求于人,张天泽拿捏一下,批评两句,甚至是贬低两句,都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没想到,人家再次表明了态度,还把他捧得如此之高。正所谓士为知己者死,他现在心头涌动的,就是这种情绪。

    张天泽略微沉吟了一下,又道:“现在,我们的势力,还没有真正的细化。魔族以六脉为主,魔兽一族这边,不允许外族人插手。所以,要想安排你,还是有点难度的。即便是莫罗尊大哥那边,帮忙可以,但是,要是直接过去听他指挥,我觉得不太妥当。”

    卧槽!这面子是月个月大了,张天泽这么说,是直接告诉叶阔,他拥有独当一面的能力,不需要听命于人,即便是魔族一脉的大头领也不成。这得是多高的评价啊?叶阔眼圈有些泛红,道:“魔神,只要你一句话,赴汤蹈火都没有问题。哪怕做你的跟班,我也觉得舒坦。”

    张天泽真的有点不好分派活计,不过,听叶阔这么一说,情不自禁的眼前一亮,道:“叶阔大哥,你要是能够忍得住寂寞的话,我倒觉得有个不错的位置给你。只是,怕这个位置,你看不上眼。”

    叶阔什么话也没有说,用力敲打了两下胸口,目光炯炯。张天泽点点头,道:“我有一支近卫兵团,两万人的样子。现在,有五位统领。我打算,把这支队伍细分一下,变成六名统领,你是其中之一,怎么样?”

    灵修传承就算是再小,那也是霸占着一块大陆。以叶阔的身份,指挥十万八万人,太正常不过了。尼玛,一共才两万人的队伍,要有六个头领,那一个人才管着三千多人,这确实让人有些郁闷。

    倒是叶珊珊兴奋异常,在大哥的身后捅了一把,小声道:“了不得了,哥你还不赶紧答应?这支队伍是魔神真正的亲信队伍,五名首领,都是他的手足兄弟呢。”

    叶阔并不是不想接这个工作,而且,他也说得很明白了。说实在的,如果张天泽不肯接纳他的话,恐怕这修炼界也就没有人敢收留他。只是觉得,一下子才分了三千人,这也太让人惊讶了。

    此时听妹妹这么一说,才感觉到这支队伍的非同一般,立马道:“魔神请放心,我一定能够完成任务,也一定能够让这支队伍,成为魔神最为得力的一支武装。”

    张天泽笑着道:“那自然是最好的,我也相信叶阔大哥有这个能力。这支队伍,现在就驻扎在咱们魔兽一族的圣地当中。一会,我把那五位统领叫过来,咱们在一起喝喝酒,相互熟悉熟悉,以后,大家就是生死弟兄了。”

    能够说把头领叫过来喝酒,这就是绝对的自己人了。狗屁的三千,就算是只能管三个人,这都是天大的荣耀。叶阔真的有些激动了,郑重其事的向张天泽致敬。倒是张天泽笑着道:“没有那么多的礼数,你是珊珊的哥哥,那也就是我的大哥。大家一起做事,也是天大的缘分不是。”

    这两天,因为阮二的事情,让张天泽异常的不痛快。但是,叶阔突然表明了态度,走到他的面前。所有的不痛快一扫而空,一直以来,他都有些遗憾,因为叶阔的出身问题,而没办法收归己用。现在,这个看似最不可能完成的事情,算是彻底完成了,怎么可能不高兴?

    很快,梦想、段雄等五个人先后到这里报道。一个个有的表情严肃,有的嘻嘻哈哈,总之,一个个都不见外。尤其是罗天赐和铁雄,叶阔也是个两米大个子,三个人站在一起,像是三根柱子一样,很是威武。

    张天泽嘿嘿的笑了两声,道:“行了罗大哥,你要是比身高,估计未必有叶阔大哥高,但是,比眼珠子大小,你绝对是完胜。这下子痛快了吧?痛快就好,这段时间,我是憋屈够呛,今天能够聚聚,刚好喝点酒,怎么样?”

    罗天赐心里舒坦了,没错,要比身高,他们三个都差不多,不分高下。但是,要比眼珠子大小,明显他和铁雄牛叉了。不管怎么说,只要有牛叉的地方,这心里就平衡了。而且,还有酒喝。这段时间,楚乐管的太严,好几天没有摸到酒杯了。

    所以,他显得异常的兴奋,舔着嘴唇,道:“赶紧的,把好酒拿出来吧。这几天,算是把咱馋死了,楚乐他丫的,不给我喝。”

    张天泽马上神神秘秘的用手指了指里面,罗天赐吓得立马闭嘴了,贼眉鼠眼的向走廊里看了看,压低声音道:“怎么着,俺老婆和你老婆又在一起扯淡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