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世界的技术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宅所在的这个城市,不知道为什么,隐藏着许许多多可怕的存在。

    不仅如此,在许多看似繁闹的地点,更是被刻下了无数繁杂恐怖的阵法。

    与 第 666 章 操……

    面对他的倾诉,新一他们什么也没有说,做一个默默的听众,有的时候,才是朋友应尽的职责。

    但黄泉不同,黄泉的目标,从一开始,就已经注视向了阿宅身边的那个位置。

    ——恋人……

    和只需要倾听的朋友不同,恋人,是可以为对方提供港湾的存在。

    倾听,不过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安慰,以及如何安慰,方才是少女此刻应该做的。

    “……我有些嫉妒了呢。”

    在沉默了良久之后,黄泉说出的第一句话,便是带着无尽醋意的言语。

    从很早以前就应该感觉出来了,眼前的少年和那紫发的少女,她们之间那几乎没有办法被人斩断的羁绊。

    黄泉相当羡慕科洛丝,在阿宅的心中,那个已经远去的少女,却始终占据着最为重要的位置。

    哪怕之后接受了华琳、哪怕之后接受了狂三、杏子、莉莉安娜……

    科洛丝的位置无可替代!

    这是狂三她们都知道的秘密,而少女的对策则是——既然自己无法替代,那么就让自己,成为阿宅心中另一个无法被替代的存在好了!

    黄泉有那么一瞬,的确产生了想要退却的想法,但下一秒,这个消极的念头,便被她自己直接丢出了脑海。

    其他女孩子能做到的,自己,又凭什么做不到?!

    阿宅的心底,一定会被刻下自己的印记!

    这时,摩天轮已经不知道旋转了多少圈,天上的太阳,也在不知不觉中西沉。

    原本被黄泉用来游乐园约会的第一天,就这样因为阿宅的秘密而无疾而终。

    但黄泉却并没有感到失落,这一天不过只是她的尝试,第二天和第三天,才是少女真正进攻的时刻!

    “我不会放弃的。”

    这是黄泉在进入卧室前留下的话语。

    带着不容拒绝的坚定,也带着,让人无奈的坚强。

    “结果是?”见黄泉离开,少女等人,这个时候也终于有机会询问阿宅。

    “还好吧,只是将成神空间的事情说了出去。”

    阿宅摊了摊手随意地说道,他并没有觉得自己的秘密是什么了不起的东西。

    但少女们在听到他的话语之后,却是露出了几乎相同的无言表情。

    成神空间的确不是什么大秘密,但能将这个秘密说出,却也已经说明了黄泉在你心中的重量。

    哪怕她现在的位置还是朋友多过恋人,但只要给予机会,或许,对方真的会挤进来吧……

    少女们默默地对视了一眼,这个时候挑明,其结果,只会让阿宅更加明白自身的想法。

    还是……什么都不说好了……

    如往常一般开始收拾碗筷的众人,并没有注意到,在阿宅叙述自己与黄泉一天经历的时候,那个在一旁听着,脸上带着微笑的美丽女性。

    这就是他前进的动力吗?

    将少年少女们念话交谈内容成功截取的由理,脸上依旧带着温煦的微笑,但心中,却是忍不住泛起了波澜。

    由理当然记得那个为了阿宅而被困命运之座的女孩,只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女孩的离开,竟然会让自己的弟弟产生那么一段悲伤的时期。

    不!不止是他!

    那些被自己毁灭了世界的住民,因为亲友,因为家人,不也一样承受着无边的苦痛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