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穿越世界的技术宅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如题,恩,还没有和各位说过吧,咱现在已经进入实习期了……

    实习了……就不能再像学习的时候那样有大段时间码字了,先不说其他,这两天连续的考试,还有医院里面的各种岗前教育,其结果,便是上一周那坑爹的脱壳状态……

    第一次第二次各位或许还会原谅咱,但第三次第四次……咱自己,也会觉得不好意思的。

    再加上没时间构思剧情,或者说,是写作的那种状态不断被各种家里、学校的事情打破,这段时间写的剧情,无论文笔还是内容,自我感觉都没有之前的好……与其这样,不如放慢脚步,少更新一些。

    是的,写下这么长一段话,咱真正想要说的,是今后的更新可能会不稳定,只能保证有空暇就多写一点,没有空暇的时候(比如今天,明后两天连着两门考试……)则只能少更或者断更了……总之,抱歉了,各位。

    恩,唯一能够保证的,大概就是这本书不会tj,请各位可以放心。至于写到什么时候?恩……以每周一万到两万字的速度来算,应该……在我大七毕业的时候刚刚能够写完吧(这一卷还有最多五万字剧情,接着是倒数第二卷,也就是梅林、士郎等等的起源,然后是结局卷和外篇,两年时间,的确差不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