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晓推开一间酒吧包房的门,里面正震耳欲聋地放着音乐,有男有女,觥筹交错,闪烁的灯光差点刺得她睁不开眼来。

    “哎呀!你怎么才来啊?我等你老半天啦!”说这话的是一个酒红色头发的漂亮女人,她惊喜地跑过来,一把勾住苏晓的脖子,眨巴着眼睛问道:“我的生日礼物咧?快交出来!”

    “放心,忘不了你生日礼物的。”苏晓翻了个大白眼。

    亏自己还牺牲这么多赶来给她过生日,这丫竟然就惦记着生日礼物,太没良心了!

    莫名的,苏晓忽然想起刚才离开时池景肖眼底划过的异样色彩,就像是笃定她会后悔似的,心里隐约有些不安起来。

    她用力地晃了晃脑袋,把这些不切实际的想法甩掉。

    嘿,他凭什么就笃定自己一定会后悔?他以为他是谁啊?

    不就长得稍微好看那么一点点,成绩优秀那么一点点,脑袋瓜比她好那么一点点吗?整天都板着一张脸,好像全世界都欠他钱一样,鬼才会喜欢他呢!

    不过……苏晓抿着唇偷笑,她倒是很想见识下池景肖以后的媳妇儿,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才能把这种妖孽拴住。

    “苏晓,你从刚才起就心不在焉的,干吗呢?是不是想到等会儿能见到二爷就特别激动?跟你说啊,那群花痴可都快盼成长颈鹿了。”陆妮用胳膊肘戳了戳苏晓,笑的一脸幸灾乐祸样。

    二爷?苏晓想了半天才想起来,那不是风家倒了八辈子血霉才会生出来的臭小子吗?那也是……她从小到大的死对头啊!

    你没有听错,风燎原就是她除了池景肖外第二讨厌的人!

    所以,见到他特别激动?苏晓真是想笑都笑不出来。

    “陆妮同学,你想象力可真丰富,你还不如说我暗恋池景肖呢。”

    “哇,你不会真的喜欢池景肖吧?不过说起来,以前他跟你也有过很多绯闻啊。”陆妮摸着她那姣好的小下巴,亮晶晶的眼睛里闪烁着八卦的光芒。

    别逗了……这也信?

    苏晓捂住脸,果然跟智商碾压的人无法交流啊。

    “hello,各位帅哥美女们,玩的开心吗?”

    苏晓下意识地抬头,只见一个颀长的身影站在门口,亮光打在他背后,让人只能影影绰绰地看到他隽秀的侧脸轮廓。

    他的腿很长,几步就跨到了苏晓的面前,干净的下巴线条,以及嘴角玩味的笑容,苏晓一下子就认出了他。

    啊咧?风燎原?还真是说曹操曹操就到啊。

    包厢里的人也随之注意到了风燎原,基本上这地儿就没人不认识他的。

    顿时全场振奋,铺天盖地的口哨和尖叫声差点没把房顶掀了。

    一部分人早就见怪不怪了,二爷出去了几年,威力还是不减当年啊!

    “二爷,这几年玩的怎么样啊?听说你被老爷子绑去国防大学参悟人生了,不会是真的吧?”

    风燎原无奈地耸了耸肩膀,也不在乎他们的调侃,“别提了,还好你们二爷我生命力顽强,不然真得被那臭老头整死了!”

    苏晓挑起眉,怪不得这几年格外的安生呢,敢情这厮是被关进“大牢”了啊。

    “那二爷你以后不就是兵爷了吗?”一群人幸灾乐祸地哄笑起来。

    风燎原哼哼了两声,没作答。

    “兵爷?”就在此时,一个有些低沉的嗓音冷不丁插了进来,带着浅浅的嘲讽,仿佛他们说出了一个天大的笑话。

    这声音……

    苏晓后背上的寒毛一根根竖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