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眼看拳头就要打到池景肖的脸上了,一些女生甚至都不忍直视地捂住了眼睛。

    说时迟那时快,池景肖的身子一动,在巧妙躲过攻击的同时,他伸手一把抓住风燎原挥过来的胳膊,往前一拉!风燎原一米八的大个子一下子跌到了沙发里。

    就在大家以为这俩人会有一场惊天动地的生死对决时,风燎原忽然笑了起来。

    白皙漂亮的脸上一点也没有生气的迹象,反而早知如此般的叹息道:“跟你打了这么多年就没赢过。”

    池景肖懒得搭理这个神经病,直接选了个偏僻的角落坐了下来。

    苏晓不解地眨巴着眼睛。

    这是什么节奏?不该是凶狠地打一架以解心头之恨吗?然后两个人都挂彩,如果池景肖被打得连他妈都认不出来那就更好了!

    可是……现在怎么一下子就剧情突变了呢?

    不仅是苏晓好奇,包厢里的其他人也好奇的不得了。

    说好的水火不相容呢?说好的死敌呢?说好的相看两相厌呢?说好的打架呢?玩儿我们啊!

    仿佛听到了众人心中的质问,风燎原唇角一勾,蹭到池景肖的身边,搂着他的肩膀道:“你们不知道了吧?其实池少也是国防出来的,我们俩还是同班同学,关系好的不得了。”

    “我不记得你这个同学。”池景肖毫不留情面地说道。

    风燎原对着众人做了个无奈的动作,脸上却带着高深莫测的笑容。

    哎呦,原来是同班同学啊,好兄弟打打闹闹很正常的嘛!

    现在除了苏晓外,所有人都对池景肖别扭不承认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理解,毕竟池少好面子的啦~

    而苏晓嘛……

    说池景肖和风燎原是同班同学她可以接受,但要说他们俩的关系好到成了兄弟,呵呵呵,那就是打死她也不信!

    也许是苏晓的视线太过火辣逼人,风燎原冷不丁地转过头来,似笑非笑地对着苏晓送了个飞吻。

    苏晓一阵恶寒,她果然还是太小瞧这小子的脸皮了。

    别看风燎原长着一张牲畜无害的小脸蛋,但其实比谁都可恶,这也是苏晓十几年来血淋淋的教训!

    苏晓打从记事起就认识风燎原了,她第一个讨厌的人也正是风燎原,因为这臭小子小时候一直把她的脸当成橡皮泥揉。

    在池景肖没来之前,他一直稳稳占居苏晓心中最讨厌人的榜首!

    即使现在他已经退居到了二线,苏晓对他的讨厌程度还是一点也没减少。

    如果眼神能化为小刀,风燎原早就已经千疮百孔了。

    “晓晓,你别总是盯着人家看了,快帮我想个办法缓解下气氛!”

    自从两座大神坐镇包厢以后,气场一开,其他人是连大气都不敢喘一下,可把陆妮愁坏了。

    “这种事你叫我也没用啊。”

    “要不……我们来玩个小游戏怎么样?”

    “什么游戏?”

    “真心话大冒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求收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