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巧个屁!池景肖从牙缝里吹气冷笑,真以为没人看见你的那些小动作?真当全世界的人都跟小魔头一样傻?

    瞄了眼旁边那位被风燎原抢了大王牌的仁兄,池景肖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而另一边,苏晓一面恨不得把风燎原戳的浑身是洞,一面又要故作冷若冰霜地哼道:“你可以问了。”

    风燎原不着痕迹地打量着她,这小妮子还是一如既往的坦诚,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统统都呈现在脸上。

    不过……他真有这么让人讨厌吗?风燎原不解。

    除了小时候经常捏她的脸,上学时跑到她班里欺负她,没事儿偷吃她的便当什么的外,他真没有干什么人神共愤的事情啊!

    风燎原又装模作样地思考了会儿,这才目光真挚地问道:“你的初吻给了谁?”

    这语气就仿佛笃定她的初吻已经没了!

    苏晓的脸一下子烧了起来,这特么的怎么回答?

    要是直接问她“你的初吻还在不在”,苏晓还能理直气壮地回答他,可要是问给了谁,这这这……不是刁难人吗?

    苏晓被风燎原闪闪发光的大眼盯得心里发虚,却偏偏还要死命地硬撑着,背后都起了一层薄薄的汗。

    她犹疑地问道:“那个,大冒险是什么?”

    “亲我一口,不过要亲在嘴上哦。”风燎原【暧】昧地嘟起唇。

    池景肖当场眼睛一瞪。

    操他妈的,说你神经病你还真蹬鼻子上脸了?亲你个头啊亲!

    苏晓更是一脸神经病地看着他,“你能别一说大冒险就让人家来亲你吗?你有被亲妄想症吗?”

    “嘿,真让你说对了,我就喜欢人家来亲我,男的女的都可以~”

    “……”这已经不是神经病了,是变态吧?

    “晓宝贝,你也可以不用这么纠结,说出初吻给了谁不就可以了吗?”风燎原循循善诱。

    “……”你妹啊!就是不能说才纠结的好吗?

    而不远处的池景肖也皱起了眉,他自然知道苏晓的初吻给了谁。

    虽然说是个小意外,可归根到底还是自己喝多了酒。

    她,也一直不喜欢和自己扯上关系。

    甚至就连他与她之间的关系,也就除了风燎原这种家里是世交的知道外,无人所知。

    可正因如此,池景肖怕她会为此而选择大冒险!

    苏晓则纠结的快打结了,她根本不可能说初吻的对象是池景肖啊!

    擦!都是因为他,喝醉酒不回房在走廊里乱晃悠个什么劲,她还犯贱地出去……啊啊啊!不管不管!反正全都是因为他因为他!

    “怎么样?思考好了没?”风燎原走到她身后,继续蛊惑道:“不就是个初吻对象,有这么难说出口吗?还是你要亲我?诶,你想想大庭广众之下你要亲上来,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啊,回头就……”

    苏晓简直受够了他喋喋不休的嘴,不就是亲一口吗?反正她是绝对不会说初吻是给了池景肖的!

    念及此,她霍然转身,一把拽过风燎原的衣领,踮起脚尖重重地亲了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