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怎么会?她心目中的池景肖虽然冷酷霸道,但也不至于到使用暴力这个地步吧?

    “妮子你还别不信,回头让你见见他打我的德行你就知道了。”苏晓的脸顿时苦了下来,八成明天就可以见到了。

    陆妮笑得特开心,果然,把别人的痛苦建立在自己的快乐之上,才是最开心的事儿了。

    “没良心的家伙……”苏晓伤心地画着圈圈。

    看吧,为了闺蜜的开心,她都把自己牺牲成这样了。

    有她这么伟大的人吗?嘤嘤嘤(┬_┬)

    ***

    陆妮的party是办在她在外居住的别墅里,才下午三点,后花园里已经来了许多的人了。

    陆妮怎么说也是大小姐,能与她交上朋友的,不是官n代就是富n代,男的怀里没一个美女都没脸进来,女的更是恨不得将所有的粉底都擦在脸上。

    这不是苏晓第一次参加这种形势的party,以前陆妮也会时不时办些,但总觉得,今天的人与以前的那些比起来,混乱了许多。

    苏晓咬唇,瞥了瞥身边的陆妮,没有把话问出口。

    算了,既然妮子高兴,那就随她去好了。

    陆妮刚走进别墅的后花园,一个帅哥就走上前,装模作样地拿着一杯香槟,在陆妮的鼻下一掠而过,轻笑道:“陆大美女,我可等你老半天了。”

    “马少爷,你等我干什么?这里的美女这么多,还不供你挑选吗?”陆妮眯起一双魅惑的狐狸眼,指着远处泳池里的一堆美女说道。

    被陆妮称为马少爷的帅哥“哼”了声,给人一种眼高于顶的感觉,“那些庸脂俗粉还配不上我,只有你……才配当我的女人。”

    “说那么多废话不就是想【睡】觉吗?”陆妮不耐烦地撩起脖子里的碎发,双手环胸,冷笑道:“可惜,马少爷,你不符合我【床】伴的标准。”

    马少爷脸一黑,酒杯的下盘被他硬生生捏碎,他挤出一个笑,“既然如此,那马某就打扰了,告辞!”

    “妮子……你这样不会得罪他吗?”苏晓被陆妮大尺度的话语刺激得心惊肉跳,现在马少爷又愤然离去,忍不住问道。

    陆妮毫不在意地耸了耸肩膀,摸着苏晓的脑袋瓜,特大姐大地叹道:“小朋友,你还是太单纯了,这种男人得不得罪又有什么关系?满脑子的精虫,就是一【种】马!”

    “不挺帅的吗……应该符合你的口味吧。”

    “嗯,长相是挺让我有食欲的,性格就不行了,他以为他谁啊?对女人一副‘我临幸谁谁就得感恩戴德’的狗样,看着就想吐!”

    所以说嘛,比起风燎原的来者不拒,陆妮真的挺挑剔的。

    苏晓一边抽搐着嘴角一边点头,敢情这帅哥要是性格也过关了,这俩人就可以直接去【睡】觉了吗?

    果然都是生猛的人啊。

    苏晓四十五度角忧伤望蓝天,她怎么就不行呢?被池景肖亲了一口就废了,连着一星期脸红。

    下一刻,苏晓的脸就忍不住红了起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