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你这也得让我知道下人是啥样子的吧?回头我好打招呼啊。”

    池景肖拉开车门,抱出一团大东西,向后挥了下手便走,“不用,你就安心带你的兵吧,这种事不用你操心。”

    老抖摸着下巴,不怀好意地嘿嘿笑道:“少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带了个小姑娘回来,这消息可大发了,从来洁身自好、不沾女【人】香的池少带回来个小姑娘,这要是被其他人知道了,事情就大条咯,还好你遇上的是善良的我……”

    池景肖回到宿舍,将怀里的一团大东西放到床上,解开裹得严严实实的被子,露出一颗红通通的小脸蛋,正傻呵呵地对着他笑。

    苏晓的轮廓其实很精致,只要稍稍做下打扮,便会有惊天地泣鬼神的效果,只可惜,她本人懒得化妆。

    “傻样……”池景肖捏了捏苏晓的脸颊,替她松开被子。

    只见苏晓的身体上套着一件男士的白色衬衫,上面解开了几个扣子,露出湿漉漉的白色连衣裙,紧紧地贴在皮肤上,依稀可见苏晓的【诱】人曲线。

    池景肖只要一想到有人看到了这些,他就恨不得将那些人的眼珠子统统挖掉,直接踩爆去喂狗!

    不过……

    池景肖艰难地咽了咽口水,现在就已经【把】持不住了,还要他去给这小魔头换衣服,不是要他的老命吗?

    那张永远在外人面前板着的脸,出现了一丝龟裂。

    换吧?他【把】持不住!可不换吧?到时候要是生病了,照顾的人还是他!

    就当是为了摆脱这个催命鬼,池景肖只好硬着头皮给苏晓换衣服。

    首先,他找了一块布条蒙在双眼上,然后,再用双手摸索着试图去脱苏晓的衣服。

    衬衫很容易就脱了下来,可换成连衣裙,这就增加难度了。

    池景肖摸了半天也没摸到连衣裙的拉链在哪里,急得他满头大汗。

    苏晓歪着脖子,不解地望着池景肖眼睛上的布条,那副样子仿佛是发现了一样好玩的东西。

    粗糙的掌心湿了一片,他这【乱】摸,可不怎么好,但当务之急还是要把连衣裙的拉链找到啊!

    在历经千辛万苦之后,池景肖终于摸到了隐藏在侧腰的拉链,他重重吐出一口气,拉下拉链,将连衣裙小心翼翼地脱下来。

    而就在池景肖准备拿起旁边的干衣服替苏晓换上的时候,眼上的布条突然被人掀开了一角……

    他下意识地睁开眼,对上了苏晓迷糊糊的表情,还有那……不该看到的地方!

    池景肖这下连哀嚎的力气都没有了,他闭上眼睛,颤抖着手给苏晓换上衣服。

    这件事说给被人听都未必信!

    第一次开枪都没有抖过手的池少,竟然在这种情况下,颤抖了……

    池景肖喘着粗气躺在床上,胸口火辣辣的燃烧,脑海里不停翻滚着刚才那节记忆。

    感觉到身旁仍旧盯着他的那束目光,池景肖一把按下苏晓的脑袋,命令味儿十足地道:“给我睡觉!”

    “嗯嗯!”某人很欢快地倒头就睡。

    “……”池景肖郑重发誓,等这小魔头醒过来,他不削她一顿,他就姓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