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治眼的药费?苏晓顿了下,随即醒悟过来,脸色更加难看,尼玛!这不是在变相地说她的身材差吗?看一下都会伤眼。

    苏晓怒不可遏,“七岁时是七岁时,那能一样吗?那时候我们年纪小,什么都不懂,你现在还不懂吗?你现在把我全都看【光】光了……要我以后怎么嫁人嘛!”越说越伤心,说到最后,苏晓觉得自己都快哭出来了。

    太伤感了,本来就难嫁出去,现在还被禽兽看【光】光了,估计她去削发为尼会更好。

    “那有什么关系,到时候你嫁不出去,我勉为其难收下你就好了嘛。”

    “能不在这种事情上开玩笑吗?我在很严肃的跟你谈话!”

    “我也很严肃啊。”池景肖表现的很无辜,“这种事我怎么可能跟你乱开玩笑,这可关乎着你的终身大事啊!”

    “滚!我先挖了你的眼珠子再跟你好好谈!”苏晓的意思很直接,既然已经谈不下去了,那就索性把眼珠子先挖下来赎罪,先斩后奏造吗?

    池景肖打了一个激灵,别人说这话他可能还会当成是玩笑话来看待,但现在这可是从苏晓的嘴里冒出来的……

    那什么,苏晓是真会拿着一把菜刀阴森森站在你床头的人!

    池景肖连忙做了个“卡”的手势,手指揉了揉眉心,没好气道:“行啦,我蒙着眼睛给你换的,这总可以了吧?”

    “你有什么证据?”苏晓冷哼,她是那种你随便说一句话就会相信的人吗?

    “我难道还会骗你不成?”

    “你骗我的次数还少吗?”

    池景肖被硬生生噎住了,他拿起那根无人问津的布条,扔到苏晓的手里,道:“这是证物,你爱信不信,切,谁会看你这种小学生……”

    最后一句话几乎低不可闻,但苏晓还是意外地听见了,她握紧小拳头,气得满脸通红。

    就算她身材发育的不是多么丰满,也不用贬低的这么毫不留情吧?

    苏晓冷冷哼了一声,却不再对着池景肖咄咄逼人。

    池景肖暗暗松了一口气,看来小魔头到底还是选择相信了他……

    要是到头来还被她当成是大色狼,他就可以切腹自尽了。

    这可关乎着男人的一世英明啊!

    还不待池景肖放松几分钟,门外就响起了一阵敲门声,“阿景,你在吗?我是教导员。”

    教导员?池景肖与苏晓对视一眼,一大串的信息一掠而过。

    苏晓揽着一大包吃的,快速下床躲到床底下,小声道:“ok了,你让他进来吧。”

    池景肖哭笑不得,谁让她躲床底下了?他的意思明明是想让苏晓安静一些,假装他不在宿舍,让教导员直接回去。

    见池景肖还没回应,门外又传来一阵敲门声,皇帝不急太监急的苏晓叫道:“快点啊,别让人家等急了。”

    得,听皇后娘娘的话吧!

    池景肖无奈地打开门,教导员在门外等了良久,耐心都被磨得差不多了,语气颇为不悦:“你在干什么呢?这么久才开门,人家小娃娃都生出来了。”

    “你有什么事吗?”别人面对教导员都是客客气气的,唯独池景肖,说话就跟下逐客令似的,“没事的话我先进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