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池景肖每走一步都是两袖带风、轻轻松松的事儿,而她呢?凭她那俩小短腿,追上池景肖还得跑的上气不接下气。

    苏晓差点被他气得吐出一口鲜血来,池景肖这个王八蛋,狗嘴里吐不出象牙,竟然要求她必须得跟在三步以内,也就是说,要是她偷懒休息一会儿,过会儿就得跑的更欢了。

    池景肖斜眸,不动声色地瞟了眼身后气鼓鼓的包子脸,嘴角淡淡地勾起一抹笑。

    这笑的简直比不笑还恐怖。

    一个个从宿舍楼道里走过的小伙子们盯着池景肖脸上的笑容,吓得眼珠子都险些掉下来。

    没看错吧?他们怎么好像眼花看到冰块脸笑了呢?

    是春天到了吗?还是他的面瘫症终于好了?

    池景肖的一只脚刚踏出宿舍楼,胳膊就猛地被人拉了过去,他向前一跨,稳稳地定住了身子。

    “老抖?你怎么在这里?”

    拉他的人正是老抖,他本来想去找池景肖的,但还没进去呢,就发现人家已经出来了,而且……身后还跟着一条小尾巴!

    就算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这小尾巴肯定就是昨天池景肖抱回来的人。

    老抖用眼神指了指后面的小尾巴,脸都绿了,“不是说不能被人发现吗?你倒好,还堂而皇之地带着人家走来走去,你以为这里是博物馆吗?给小孩子随便参观来的?”

    “谁小孩子了?你给我说清楚,我只是长得比较嫩而已,谁像你,长得这么着急……”一听到别人说她是小孩子就暴走的苏晓又开启了疯狗模式。

    池景肖无奈地拨开凑过来的小脸,波澜不惊地说道:“又没什么,反正今天也要走了,他们还能管我不成?”

    “那这也是不行的啊,上头的人可是一点也不留情面的,你要是被他们抓住了小辫子,你一辈子都完了……”

    明明当事人是池景肖,他却一脸的淡定,而作为旁观者的老抖,却皇帝不急太监急的直嚷嚷。

    池景肖叹了口气,手掌一伸,做了个“停”的手势。

    “老抖啊,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你也要用下脑子啊,今天是我离开的日子,就算有人问起来,我就说是家里的妹妹,来给我收拾行李的,不就行了吗?”

    老抖眨巴了两下眼睛,好像是这么回事儿啊,他又眨巴了两下眼睛,直接一甩袖走人,尼玛!浪费感情!

    “那个长得好老的人,是谁啊?”苏晓还在为老抖称她为小孩子的事耿耿于怀。

    刚走出不远的老抖脚下一个踉跄,接着又继续往前走,鞋底都磨出火星了。

    奶奶的!池少难缠,就连他的女人都这么气人,回头一定要给池少多介绍几个美女才行,谁让她说自己老的,哼!

    池景肖笑了笑,“我的一个朋友。”

    朋友?苏晓的心脏里仿佛有一颗小石子,咯着特别难受。

    这样子的就算朋友吗?那朋友不是太普通了吗?

    在苏晓的印象里,朋友就是有福一起享,有难一起党,有好吃的一起吃,能为对方两肋插刀的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