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可把苏晓吓坏了,她连忙用身子拖着池景肖的胳膊,睁大着双眼,“别别别,我错了,你大人不计小人过还不行吗?”

    “这是认错的态度?”

    “哥,最好了,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哥哥!”苏晓这说的连她自己都快要吐出来了。

    池景肖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反手勾过苏晓的肩膀,步伐走的很慢,“这才乖,记住了,以后要听话,不然别怪哥下手,我们以后每日每夜都会见到的。”

    那个“每日每夜”池景肖咬的很重,重的让苏晓都不禁侧目。

    他这个词儿有什么深层的含义在里头吗?苏晓琢磨了一会儿,但抓破了脑袋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最后干脆就放弃了。

    算了,这么浪费脑细胞,不想也罢。

    “喂,那你带我来这里干吗?别告诉我,你想给我买东西。”

    池景肖“啪”地打了个响指,“恭喜你,猜对了。”

    不是吧……苏晓扭过头仰视着他,眼底冒出一连串不相信的信号。

    她倒是宁愿相信池景肖会把她拐卖到村沟沟里,也不想相信这个惊悚的事实。

    池景肖并不是没有给苏晓买过东西,但每次他都臭着一张脸,买了东西都是偷偷摸摸趁她不在的时候放到她的房间里,像今天亲自带她出来买东西,历史上还从没记录过。

    苏晓拘谨地缩在池景肖的胳膊下,她扁了扁嘴,突然一转身,死死抱住池景肖的腰。

    “喂喂喂……你……你……”向来镇定自若的池景肖乱了阵脚,他举高双手,任由池景肖搂着而束手无策。

    “我错了!你别扔下我,别把我卖掉!”苏晓栽在他怀里嚎啕大哭。

    “……”谁能告诉他,他为什么要卖掉自己的大宝贝?

    他们站在购物中心的过道上,附近人来人往的,许许多多好奇的目光在他们身上扫射,尤其苏晓的穿着实在太醒目了,一身的迷彩服,想让人不注意都难。

    池景肖认输了,他捧起苏晓的脸,与她面对面对视,“你到底在说些什么?我只是想给你买件衣服,难道你想穿成这样子回家吗?”

    苏晓哽咽着打嗝,“你、你真的不是想要卖掉我吗?我一直惹你生气,还一直骂你,还一直在宋橙琳面前告你的状,你都不介意吗?”

    “叫宋阿姨!”这时候都不忘矫正坏习惯的池景肖。

    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还知道你的错?我还以为你是只没心没肺的小白眼狼呢,你从小到大气过我多少回了?如果我真要卖你,早就把你卖掉了,还用等到现在吗?”

    好吧,他真有想过要卖掉苏晓这个大祸害,没有她在耳边叽叽喳喳,都不知道要清静多少。

    不过这个念头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一点点地被改变了——卖是一定要卖的!不过是他买,他还要买一辈子!

    苏晓一边抽噎一边打了池景肖一巴掌,没有力道,连响声都没听到,“你不早说,浪费人家的感情……”

    池景肖苦笑,你丫张嘴就哭,有给他说的机会吗?

    “今天我要买好多的漂亮衣服,就当是你赔我的感情费!”

    “……”吃人不吐骨头的小魔头!

    得!认栽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