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池景肖,你快给我松手!痛死啦!”

    “你还知道痛?”听到苏晓的惨叫声,池景肖稍微松了些力道,但依旧没有撒手,咄咄逼人的目光俯视着她,“再不给你点教训,你都要翻墙跟野男人跑了!”

    什么叫翻墙跟野男人跑,这家伙说话怎么这么难听啊!

    苏晓气鼓鼓地瞪着池景肖,两手捂着被他拎起来的发端,眼睛瞪得像铜铃,“池景肖!要是我秃头了,以后没男人要我,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不得不说,苏晓虽然很爱发火,但是她生气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像一只圆鼓鼓的小动物,让人忍不住捏一把。

    池景肖憋着笑,努力板出一张死人脸,喝道:“就算你不秃头,也没人要你的好不好?你就死了这条心吧!这辈子当尼姑去吧!”

    “池景肖——”闻言,苏晓顿时暴走。

    哇哇大叫着用手肘狠狠撞上池景肖的肚子,那力道可谓是惊天地泣鬼神。

    就算池景肖这种铁打的身子,在这发火的女人面前,也有些吃不消。

    他的脸皮一跳,眉宇间的杀气渐渐弥漫起来。

    池景肖一个字一个字地从嘴里撬出来,“苏晓!你再敢这样没轻没重的,我就把你扔到下水道去喂老鼠!”

    下……下水道,苏晓一吓,又缩成了一团,不服气地嘟囔道:“明明是你自己乱说话,诅咒我当尼姑,难道你不知道这种话很恶毒吗?对一个女生来说,结婚可是一辈子的头等大事!”

    “还头等大事呢。”池景肖嘁了一声,撇下苏晓,自顾自地转身走人,“有什么了不起的,顶多……要是以后实在没人要你,哥就勉为其难收了你,反正都在一起这么久了,到时候分开了反而不习惯。”

    “什么呀,我们在一起是因为我爸和你妈的缘故,要不然谁想和你这个王八蛋在一起,嫌命长啊?”

    “嘿,可以啊苏晓,嘴皮子挺厉害的,真是让我刮目相看,来,让哥瞧瞧,到底外星人借给了你几个胆子,敢跟你哥这么说话。”

    “不……不是,池景肖我警告你哦,你别过来,你再过来我要咬人了!”

    “怕什么?又不是没被你咬过,大不了回头我多打几针预防针。”

    “池景肖!”

    秦芳斜倚在巷口的墙上,望着马路对面嬉闹的两人,意味深长的笑起来,“兄妹?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两指间夹着的香烟落下半截烟灰,飘散在空中。

    ***

    “怎么样怎么样?”宋凌急忙追问道。

    “还能怎么样?就这样咯。”风燎原耸了耸肩膀,一派悠闲的样子。

    “什么叫就这样?你当我眼瞎吗?刚才苏晓踢你那一脚我可是看的清清楚楚,怎么样?人家是不是讨厌你到恨不得让你断子绝孙?”

    风燎原的头上落下一大滴冷汗,对宋凌的想象力无比钦佩,“宋凌同志,我能不能麻烦你不要这么白目啊?没看到我都送她回家吗?她要是讨厌我到恨不得让我断子绝孙,她会同意我送她回家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