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你就能拿自己的身体乱开玩笑吗?我又不是不让你进去!那么心急干吗?你个受虐狂!”

    池景肖一愣,什么啊?几句话下来,他就变成受虐狂了?

    算了,受虐狂就受虐狂吧,只要美人入怀,当个风流鬼也不错。

    苏晓一把将池景肖拖进了房间,按在床上,然后开始手忙脚乱地找急救箱。

    “该死的,箱子呢?明明放在这里的,怎么找不到了呢?拜托,你他妈快点出来啊!”

    这边苏晓找得焦头烂额,那边池景肖正心情愉悦地欣赏着她的房间。

    啧啧,几年没见,房间里的摆饰一点都没变化。

    瞧,就连扔衣服的地方也在同一个,还是一样的喜欢把罩罩和内内踢到床底下。

    池景肖斜睨着苏晓,见她那好像不把房间拆了誓不罢休的架势,他有些于心不忍,毕竟这间房里的装饰也有他的功劳。

    “喂,你要找的是不是它?”池景肖指了指一旁孤零零待在角落里的急救箱。

    苏晓双眼一亮,抱起急救箱冲到池景肖的面前,又在里面翻箱倒柜了一番,这才找出了几件必要的物品。

    整个过程,池景肖都没任何动作,只是他嘴角的弧度愈发扩大。

    直到苏晓抖着手拿起一瓶药水和棉签与他对视时,池景肖终于笑喷了。

    他单手抵着额头,肩膀不断抖动,笑得眼泪都快出来了,“做个简单的处理而已,你怎么搞得跟上刑场一样?”

    “池景肖你还敢笑我!这是我第一次处理伤口,而且还是我造成的,我当然会紧张啊,要是我一不小心把你的手弄残废了,那怎么办?”

    “没事,哥不用你负责……”

    “有事!”话还未说完,就被苏晓一口打断,“你自己的身体能不能疼惜点?你不心疼我心疼!”

    池景肖的笑容一僵,一时竟无法置信,“你刚才说什么?再、再说一遍。”

    苏晓慢半拍地眨了眨眼,慢吞吞地回答道:“池景肖你还敢……”

    “不是这句,是后面的!”

    “这是我第一次处理伤……”

    “不是!后面后面后面!”

    “啊?还要后面?”苏晓挠了挠头,揪起眉头,努力回想:“要是不小心我把你的手……”

    “不是!”

    “你大爷的!到底是哪句啦?”

    “是……你说‘你自己的身体能不能疼惜点’后面一句。”

    苏晓不耐烦地吼道:“我不记得了!我说完就忘,难道你不知道吗?”

    池景肖一时缄默了。

    他眼神沉沉地盯着地板,一言不发。

    房间里的气氛一下子凝结到了零度冰点……

    苏晓顿时像只被戳破了的气球,火气统统都被吓走了,她怯怯地戳了戳池景肖的脸,但他依旧毫无反应。

    等了好久好久,久到苏晓都快被压抑的哭出来了,池景肖这才低叹一声,“算了,再等等吧。”

    what?什么再等等?苏晓的脑袋上赫然冒出两个闪亮亮的大问号。

    跟高智商的人说话就是累,还得猜他们说的到底是什么意思,用点别人能听得懂的白话文说话有这么难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