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干什么?”陆妮盯着一步步走进的秦芳,莫名有种不详的预感,她一脚踢过桌子,正巧横在两人之间。

    她的举动再明显不过,就是不想与秦芳扯上半点的干系。

    秦芳倒也不介意,她双手撑着桌面,匀称的身子微微前倾,“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什么?”陆妮不耐烦地问道。

    “你真的要与苏晓绝交?”

    什……什么!不过就是不理她了,怎么一下子就跳到绝交上来了?

    苏晓刚想冲上去解释,秦芳就跟后脑勺长眼似的,猛地回头,瞪了她一眼,急红了脸的某人瞬间又变回了乖巧的小绵羊。

    陆妮望着两人之间的互动,手心的指甲越掐越深。

    她冷冷一笑,“是又如何?”

    怯怯地垂着头的苏晓顿时抬起头来,她不敢置信地睁着大眼,嘴张了张,却说不出一句话。

    陆妮身边几个女生嫌弃地摆了摆手,红色的指甲指着苏晓,道:“秦芳,你和这绿茶婊可是绝配,咱们妮子可消受不起。”

    “就是,以后让你们家的苏晓离妮子远点,晦气!”

    苏晓不禁紧了紧拳头,什么叫做她们的妮子?她们算是什么东西啊?哪里冒出来的都不知道,竟然敢跟她抢人,一个个都活腻歪了吧!

    可还不待苏晓积蓄完怒气值,秦芳的一席话就立马让她泄气了,“太好了,那你们也管好你家的狗,别乱咬人。”

    “你说谁是狗?”众人暴怒。

    “谁说话谁就是狗!”

    此言一出,一群人纷纷闭嘴,笑话,她们可不想变成狗。

    苏晓咬着下唇,脑海里乱糟糟的,被重要的人抛弃应该是很悲惨的事情,按照她的性子,应该会哭出来吧?可是……苏晓一点也没哭的**。

    为什么呢?在一起这么久,难道感情都是假的吗?

    苏晓抹了抹眼睛,却没感到一丝的湿润。

    “对了。”秦芳忽然想到什么似的打了响指,“还有一个最重要的问题,你真的是因为论坛上的事情才与她绝交的吗?”

    陆妮重重地踢了一脚桌子,桌子发出巨大的响声,她厌恶地咬着牙,“你问的太多了吧?而且,我有权拒绝回答。”

    “怎么?你怕了吗?不过就是回答一个问题而已,你有必要吓成这样?哈,果然你做了什么亏心事吧?”秦芳的眼里划过一丝精光,散发着妖气逼人的气息。

    陆妮怒火滔天,她被姚丽人威胁已经够心烦的了,她凭什么也来搀和一脚?

    “怎么?不说话就当你默认咯?”

    秦芳的手段很高明,她的一席话立刻就引来了四面八方的注意力,大家都等待着陆妮的回答。

    陆妮有气无处发,上次她出去应该就已经引起了一些人的怀疑,如果这次再不回答,估计大家都真的要把论坛上的事怀疑到她的头上了。

    “是,我承认。”陆妮霍然站起身来,平视着与秦芳四目相对,“你又奈我何?”

    “谢谢你的配合。”秦芳的嘴角露出胜利的笑容,她转头,对着失神的苏晓做了个“ok”的手势,“你输了,准备接受惩罚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