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些在你眼里都会成为闪光点,你的目光会无时不刻不跟在他的身上,甚至任何时候都会想起他,无聊的时候想要他的陪伴,开心的时候想与他一起共享,难受的时候想跟他一同分担,而害怕的时候,则会希望他立刻出现在你的面前……这就是喜欢,是关乎爱情的喜欢。”

    苏晓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她抬起脸,无辜地眨巴了两下眼睛,“我知道啊,喜欢和追星是不一样的,追星只是喜欢他这个人或者他的一张脸,而爱情则是喜欢他的全部,这些我都知道的。”

    “那你刚才还说……”

    苏晓不好意思地红了红脸,小声道:“因为我没有像爱情那样喜欢的男生,只有和明星一样喜欢的……”

    没有?宋橙琳两眼一亮,笑得好像一只偷了腥的狐狸似的,“那晓晓你喜欢什么样子的男生?”

    “我喜欢……唔,温柔的,对我好的,会给我买东西吃的,不吼我也不打我的,最重要的是!长得好看的!”

    “……”这孩子真实在。

    宋橙琳为难地思考着这几条要求,听起来好像不难,可是放在她儿子身上,就觉得特别困难了。

    总觉得除了那个最后一条,阿景就没一条过关的。

    宋橙琳那个叫伤神啊,她怎么就生了这么个没出息的儿子呢?连媳妇儿都讨不到,难道以后只能当和尚了吗?

    “那个……晓晓,你的要求太高了,这样的男孩子现在很难找的啊。”

    苏晓一愣,真的吗?她还想主动一点呢,本来没男生告白就已经够可怜的了,如果连主动的机会都没有,那不更惨上加惨了吗?

    她若有所思地应声:“知道了,我会试着删掉几条的。”

    “你准备删哪几条?”宋橙琳期冀地望着她。

    哪几条啊?苏晓为难地皱起眉头,琢磨了半天,才忍痛着说道:“把第五条删掉吧。”

    嗯,第五条啊,第五条……尼玛!第五条不就是最后一条吗?

    宋橙琳泪流满面,完蛋了,现在连唯一能过关的都没了。

    “晓晓……我觉得,你可以撇下那些要求!找个单纯喜欢的就可以了,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啊!”

    “不是你让我说的吗?”苏晓不解地嘀咕道。

    宋橙琳轻咳两声,温柔地说道:“晓晓,阿姨想问你个问题,如果有个像阿景那样的男生追求你,你会喜欢他吗?”

    “像池景肖那样的?”苏晓嗷唔一声,被宋橙琳的话吓得脸色苍白一片,“你别吓我,那我以后还活不活了?”

    “……”嘤嘤嘤,她的儿子有那么差吗?

    吾儿,娘亲已经尽力了,是你自己不争气,莫怪为娘啊!

    就在此时,苏晓突然面色怪异地问道:“对了,你刚才说,喜欢一个人,害怕的时候会第一个想到他?”

    “嗯,怎么了?”

    “没……我就随口问问。”

    苏晓敛下眸子,掩盖住眼底的慌乱。

    如果真的是这样子的话,那她今天第一个想到的,岂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