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第二天中午,苏晓从床上迷迷糊糊地爬起来,胡乱地套好衣服后,她打开房门走了下去。

    一路上她至少被绊了七八次,甚至走下楼梯的时候,她连眼睛都还没睁开呢。

    池景肖吃惊地望着梦游似的飘下来的苏晓,捏了捏她的脸,喃喃自语道:“这是醒了呢?还是没醒呢?”

    “废话,当然是醒了。”苏晓眼睛都没睁一下,扇开池景肖的手,又继续窝在了沙发里。

    池景肖好笑地坐在一边,拍了拍她的脑袋,道:“你不是不睡到下午都不会醒的吗?怎么这会儿就起来了?太阳打西边出来了啊。”

    “要你管!”苏晓蹭了蹭软软的沙发,觉得这个姿势不舒服,干脆跟个小狗似的趴在上面。

    唉,你当她想这么早地爬起来吗?昨晚还是凌晨睡的,特么的才刚闭眼,这会儿又起来了!

    天杀的秦芳,去实地训练就不能选在晚上吗?难得有个双休日还不让她好好的睡一觉,还能不能愉快地玩耍了?

    池景肖忍着笑把她扶起来,轻柔地整理好她那穿得乱七八糟的衣服,然后抚平头上两根翘来翘去的呆毛。

    那骨节分明的手指好似有着魔法一般,每每触碰到一个地方,苏晓的心脏便会加快一分,就连小脸都不禁红了起来。

    苏晓忍不住张开了眼,正巧对上了放大的俊脸,她吓了一跳,直接把脸埋进了池景肖的怀里。

    没错!你们没有看错,她就是把脸埋进了池景肖的怀里。

    平常人被吓到了,明明都是往后仰的,而这奇葩却偏偏往前扑,直接埋进了池景肖的怀中。

    池景肖忍俊不禁,他逗弄着苏晓的小头发,嘴角上扬,“你说,你和哈士奇相比,谁更聪明一些呢?”

    “当然是我……不对!池景肖,你大爷的,你竟然把哈士奇跟我比!”下意识想要回答的苏晓猛地住了口。

    就算她再傻,也知道哈士奇是如何的蠢笨,可池景肖竟然用哈士奇来跟她对比,这不是在侮辱她的智商吗?叔可忍婶婶不可忍啊!

    扑上去就是噼里啪啦一顿小拳头,可偏偏被打的人还特别享受地挑着眉头,别提多气人了。

    苏晓深吸一口气,气沉丹田,正想大喊,突然池景肖打断了她的话,“如果你想找你宋阿姨的话,不好意思,她刚出去买菜了。”

    苏晓的话被硬生生憋在了喉咙里,她梗红了脸,气个半死,咆哮道:“谁想找她了?我就是想练练嗓子!”

    池景肖别过脸去。

    “你不许笑!”苏晓怒目相视。

    “好。”池景肖一边回答,嘴角的弧度一边上扬。

    苏晓气得暴走,直接便想推开他跳下沙发。

    但……前面说了无数遍了,这丫小胳膊小腿的,力气还没一只奶猫大呢,怎么拧得过池景肖呢?

    池景肖纹丝不动地揽着她的肩膀,挑衅地呲出一口大白牙,好似在说:你倒是推啊,推得开以后哥跟你姓,叫你姐!

    太欠揍了!忍无可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