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秦芳斜睨了苏晓一眼,幸灾乐祸地说道:“别说,还真可能是你眼睛的问题。”

    “是吧?我也这么认……”苏晓的话忽然一滞,她猛地大叫道:“你……你怎么会知道我在想什么?你是不是有什么读心术?”

    秦芳好笑地摇了摇头,尤其在瞅见苏晓那戒备的小眼神时,她差点忍不住扑上揉她的脸。

    太有杀伤力了!再配上那软乎乎的小脸蛋,简直就是秒杀一切的存在!

    秦芳故作深沉地望着她,“你觉得呢?”

    “难道你真的是……”苏晓捂着嘴,不敢置信地问道。

    “白痴啊!”没料到她真会相信的秦芳笑得打跌,她捂着肚子大笑道:“就你那眼睛,能藏什么事儿?还需要用读心术吗?”

    “……”呜,她生气了!她要去整容!她要把眼睛缝起来!

    一个两个也就算了,每个都嘲笑她眼睛藏不住事儿,这不存心气她吗?

    苏晓愤怒的大吼道:“你等着!我回头就找家医院缝上!”

    嘿,动真格啦?要真缝上了,她去哪儿再找这么一只水灵可爱的小白兔啊?

    为了保护世界上濒临灭绝的小白兔,秦芳难得妥协了一次,“别,你这样挺好看的,万一以后成了三角眼,那就得不偿失了。”

    那个什么,这已经是秦芳能说出的最大限度的好话了。

    “……”苏晓哑口无言。

    得!她口才没人家好,她服输总可以了吧?

    秦芳见苏晓终于没有再闹腾了,她满意地点了点头,“走,我们去楼上,再修炼一门技艺。”

    “啊?什么技艺?”

    “察言观色。”

    哦对,昨晚的时候秦芳有说过要顺带一起学的,因为她察言观色的本领实在太差了,省得到时候惹了不该惹的人,那就不好办了。

    苏晓想了想,好像是那么回事,也就随口答应了。

    但经历了刚才的个游戏,苏晓顿时有些胆怯,她结结巴巴地问道:“那察言观色的话,也是这么玩的吗?”

    “你觉得呢?”秦芳冲她挑了挑眉,露出一抹“善意”的笑。

    “……”好吧,她已经知道了。

    啊,这个世界果然已经不能再相信了呢……

    秦芳带着苏晓走到了第八层,是卖衣服的地方,相比较刚才的钻石珠宝,这里的人群分布就比较广了,并不只有那简单的三类人,也有了一些普通阶层的老百姓们。

    苏晓疑惑地问道:“这个和刚才的要求是一样的吗?”

    “你傻啊,如果一样的话,那还是察言观色吗?”秦芳简直对苏晓无语了,这么笨的人是怎么安然活到现在的,“你要做的就是观察那些要买衣服的人,然后揣测他们的心理,再猜他们到底会不会买这件衣服,如果要买的话,他们是一时兴起买的,还是有预谋要买的,是被店家说动的呢,还是自己早有准备了呢,如果不买的话,那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这些你都要说出来,正好当作是刚才的一个总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