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纳尼?苏晓的头上顶着一连串闪闪发光的大问号。

    什么狐狸爱上兔子?她怎么都听不懂啊?

    秦芳摸了摸苏晓的小头发,眼神中充满了同情,“没什么,你还是继续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吧。”

    “什么意思?”苏晓懵懂地眨了眨眼。

    “唔,就是说……不要学坏,永远当只笨笨的兔子。”秦芳忽而低下头去,充斥着烟草味的呼吸扑在了苏晓的脸上。

    “你才笨!”苏晓不自在地别过了脸,低低地嘟囔道:“说话就说话,凑那么近干什么?”

    “嘿,仔细看才发现,原来你还挺好看的。”

    挺……挺好看的?

    苏晓突然想到了秦芳的性取向,尼玛!难道她对自己感兴趣?

    不要啊!人家喜欢的是帅哥好不好!

    秦芳越凑越近,近到苏晓几乎都能点清她有多少根又翘又长的眼睫毛了。

    “以前怎么没发现呢?小白兔你这么漂亮,瞧这大眼睛和小脸蛋,都是我的菜呢。”

    菜?谁是你的菜了!

    苏晓顿时惊恐的一跃而起,她手指颤抖地指着对面的秦芳,结结巴巴地说道:“我不介意你喜欢男的还是女的,可是我喜欢的是男的!你别把大好的青春浪费在我的身上了,我是不可能喜欢上你的。”

    “噗嗤。”秦芳捂着肚子笑瘫在了沙发上。

    笨蛋,她就是小小地调戏一下,就吓成这副德行,要是把她现在的样子拍下来发到网上去,肯定会萌化一群宅男们的心。

    苏晓莫名其妙地看着秦芳,继续一本正经地说道:“真的,我们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我不能拖累你,你也不忍心看见我不高兴是不是?我们还是不要相互打扰对方了。”

    秦芳拼命地捶着沙发,笑得不能自已。

    怪不得那两个自命清高的男人会喜欢上这只小白兔,如此的呆萌,就连她也忍不住要动心了呢。

    秦芳好不容易止住了笑,她抹了把眼角笑出来的泪花,“宝贝儿,我就是礼貌性地夸赞你一句,你会不会想太多了?”

    啊咧?所以说……她对自己根本没兴趣,就是想调戏她一下?

    苏晓的脸色一黑,差点扑上去咬死这个坏女人。

    秦芳却依旧不慌不忙,她慵懒地笑道:“我们暂时先跳过这个话题。”

    “凭什么?”想敷衍过去?门儿都没有!

    “你自己看啊,有人找你呢。”秦芳轻笑着指了指对面。

    “你少忽悠……”苏晓下意识地转过头去,忽然身子一僵,甚至连转动眼珠子的力气也没有了。

    她怎么就忘记对面还有一个人呢?

    她怎么就那么不惊吓,三两句话就跳起来了?

    不,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她为什么还要转头!

    就在对面,风燎原猛地站起了身,视线直直地锁定在了苏晓的身上,纹丝不动。

    劲爆的音乐响彻在酒吧之中,而四目相对的两人之间,却安静的好像连秒针转动的时间都能听见。

    这下真的完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