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敲过门了,是你自己没听见。”池景肖无所谓地耸了耸肩膀,将所有的过错统统推到了苏晓的身上。

    苏晓忍气吞声地咬着牙齿,道:“好,算我的错。”

    “本来就是你的错。”池景肖懒洋洋地伸了个懒腰,他走到苏晓的床边,坐下来,道:“好了,我们开始学习吧。”

    “哦,那我……”

    “等下!”池景肖忽然对着苏晓勾了勾手指,眼神闪过一丝异样的光芒,“你还有件事情忘记干了。”

    咦?还有件事情忘记干了?苏晓愣了愣。

    “我们的约法三章你还记得吗?”

    苏晓乖巧地点了点头。

    “那第三条你没忘记吧?”

    苏晓立即明白过来了,敢情这厮就是想索要那个吻啊!

    苏晓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她扭捏的小声道:“改天不行吗?”

    “改天?我们都还没开始补习呢,你就已经在搪塞我了,你让我怎么能够相信你的话?”

    “可是……”

    “行不行就一句话吧,不行我就回去睡觉了,你也别叫我帮你补习了。”见苏晓犹豫不决,池景肖干脆使出了杀手锏。

    苏晓见状,连忙叫道:“别,我答应还不行吗?”

    “行!”是谁说女人的变脸速度和翻书一样快的?明明是这尼玛的更快好吗?

    池景肖向苏晓勾了勾手指,如墨石般的黑眸里满是光点,“过来。”

    苏晓无法反抗,只能认命地挪过去。

    此时池景肖正坐在床边,而苏晓则站在了床边,所以看上去苏晓比他高了一大截。

    “蹲下来。”

    苏晓迟疑着蹲了下去。

    “闭上眼。”

    苏晓咬了咬牙,最后还是闭上了眼。

    瞬间,耳边没了池景肖发号施令的声音,苏晓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白皙的小脸上泛起一丝紧张。

    池景肖的手指轻轻地抚上苏晓的脸颊,一点一点地描绘着她五官的轮廓,感受着手指下的细腻,感受着手指下的温暖。

    知道吗?那弯弯的睫毛下,掩藏着的是世间最灿烂的星芒,而她睁开眼的刹那,天地间便只剩下眉眼如画。

    “好了么?”四周的静谧让苏晓很不舒服,她微微颤了颤眼睫,但最终还是没有睁开眼。

    “嗯。”池景肖低低地应声。

    就在苏晓想要再开口说话的时候,一个吻轻轻地落在了她的唇上,没有昨天的激情澎湃,也没有以前的热烈如火,相比较起来,这是一个点到即止的吻。

    还不待苏晓回过神来,池景肖的声音便响了起来,“好了,睁开眼吧。”

    “咦?”苏晓疑惑地眨了眨眼睛,“好了吗?”

    “难道你还想要?”池景肖挑了挑眉。

    闻言,苏晓赶紧拼命地摇着头。

    别开玩笑了,一个就已经够她受的了,如果再来一个,不是要她的命吗?

    池景肖觉得现在这样子的苏晓简直可爱极了,他轻笑着摸了摸蹲在地上的苏晓,“乖狗狗,起来吧。”

    狗狗?苏晓低头看了眼自己现在的姿势,顿时明白了过来,她的脸一红,差点气得跳起来咬断池景肖的脖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