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多委屈的调调啊,搞得好像有人在奴役可怜的灰姑娘似的。

    池景肖无奈地翻了个白眼,明明是他干的活最多好吧?这臭丫头还委屈个屁啊!

    不过……这样也好,正好可以趁机培养下她的生活自理能力,否则她这辈子都不会知道什么叫做自力更生、丰衣足食。

    “对了。”池景肖忽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他严肃地指着苏晓,一字一句道:“你的衣服自己洗,知道了吗?”

    哎,妈对小魔头还是太宠了,什么活都不让她干,连句重话都不忍心说。

    说得好听点,这叫温柔;说得难听点,就是溺爱!

    池景肖叹了一口气,果然还是要他出马做个坏人才行。

    苏晓一听此言,顿时垮下了脸,“怎么有那么多的事情啊?”

    “你以为呢?以前你宋阿姨在的时候,你觉得很闲是吧?现在她不在了,你也知道有很多事情要做了?”

    苏晓不服气地嘟囔道:“你不也一样嘛,说的好像你之前干了很多活似的。”

    “呃……”池景肖低咳了两声,依旧板着个脸道:“至少我衣服是我自己洗的,你呢?”

    行行行!你最了不起了还不行吗?

    苏晓敢怒不敢言,清秀的小脸上写满了委屈。

    都是宋橙琳的错!没事去旅什么游啊?都老夫老妻的了,难不成还要度蜜月吗?

    想到此,苏晓不禁打了个哆嗦。

    她实在无法想象宋橙琳和永远面无表情的老顽固去度蜜月时的情景……实在太惊悚了!

    “想什么呢?眼睛都直了。”池景肖从冰箱里拿出两桶泡面走到苏晓的身边,一手一个,问道:“要吃什么味道的?”

    “番茄的!”苏晓想都没想就回答道。

    池景肖无奈地摇了摇头,果然一点也没变,从小到大,苏晓买任何的零食,只要有番茄味的,她都会第一个选择!没有例外!

    还有个不得不说,虽然苏晓很喜欢番茄味的零食,但是对于番茄,她却是最为讨厌的……很奇怪的癖好吧?也只有对她了若指掌的池景肖才能受得了她这性子了。

    “池景肖!我饿死了!”某瓜娃子又开始叫唤了。

    “知道了知道了。”池景肖认命地帮苏晓泡好方便面,随后再负责弄自己的。

    得!他就是个当爹的命,最可恨的是,这小魔头还得寸进尺!

    在泡方便面的期间,池景肖开始对自己补习的学生做更加深刻的了解。

    “你们期中考试考的那几门里,你最不擅长的是什么?”

    苏晓羞涩地低下头,一切尽在不言中。

    “……”池景肖抽搐着嘴角,他明白了,敢情是哪一科都不擅长是吧?

    “专业课我就不用教你了吧?”要是她敢说不是,池景肖绝对一巴掌呼死她。

    还好苏晓够识相,她连连点着头,道:“专业课还好,就那些文化课,我一点都听不懂。”

    “行,那我们等会儿就先从最简单的语文学起吧。”

    “啊?今天就要学啊?”她还想再玩一天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