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凌,你这个朋友真有个性。”秦瑶目瞪口呆地盯着渐渐远去的背影,中肯地给了风燎原一个评价。

    宋凌无语了半晌,才如鱼刺鲠喉般艰难地说道:“他……一向这么有个性。”

    “哦,他一定不是普通人家的孩子。”

    普通人家怎么可能培养出他这种奇葩?当然,宋凌是不可能这么回答的,他想了下措辞,温和地说道:“嗯,他是风家的二少爷。”

    秦瑶大为吃惊地捂着小脸,显然没想到刚才那个蛮不讲理、咄咄逼人的黑眼圈男竟会是闻名京城上下的风二爷!

    “可是外面不都说风家二少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吗?就连衣角都从不会卷着,是个特别注重形象的人。”言下之意就是,刚才那个人和传言完全不一样嘛!

    “……”宋凌掩面,其实风燎原真的如外面的传言一样,只是你恰好赶上了他的发神经期罢了。

    “他真的是风家二少爷吗?”秦瑶都快有些怀疑了。

    宋凌纠结地点了点头,有些委婉地说道:“他最近在追一个喜欢的女生,太入神了,可能有些不修边幅,其实他以前不是这样子的。”

    “喔。”秦瑶若有所悟地应声,“看来那女生一定是个知书达礼的美女,只有这样子的美女,才能俘获这样一个男人的心。”

    “……”又是长长的沉默。

    宋凌欲哭无泪,亲爱的,你说的这些没一个准的知道吗?什么知书达礼?如果苏晓都能说是知书达礼的话,那母猪再也不用愁爬不上树了。

    “难道不是吗?”

    “我只能说……那女生还在上学。”

    上学?秦瑶突然尖叫了一声,她一把拉住宋凌的胳膊,面带急切,“对了!我都忘记了,刚才我妹妹的班主任打电话来让我去学校一趟,你能不能送我一程?”

    “没问题。”宋凌回答得干脆利索。

    她妹妹不就是他的小姨子吗?小姨子的班主任都打来电话了,他这个做姐夫的难道要拒绝不成?

    “谢谢……”秦瑶红了红脸,小声道:“我也不知道班主任为什么会打电话来,你见过我妹妹,你应该知道她脾气不太好,经常打架,以前也是我帮她解决的,以后……可能会经常麻烦你。”

    “这有什么麻烦的?你的妹妹就是我的妹妹,她有什么问题,我肯定义不容辞!”宋凌斩钉截铁地保证道。

    闻言,秦芳羞红了脸,不发一言地垂下了头。

    “对了,你妹妹在哪个学校?”

    “她在a大的美术系。”

    咦?a大?苏晓不就是在那里念书的吗?而且她好像也在美术系啊……

    宋凌顿时有些头疼,两人不会是同学吧?如果碰上的话,依那个小妮子的个性,肯定会抓着秦瑶问来问去。

    啊,池景肖好像也在a大教书,如果都碰见了,那才叫热闹呢。

    早知道刚才就不该让风燎原跑掉的,这样子他去的话,还有个垫背的呢。

    希望等会儿不会碰见熟人,南无阿弥陀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