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姚丽人对于秦芳的不以为然很是吃惊,每次只要提到请家长,不管是多淘气多不讲理的学生,基本上都会求饶。

    这次是怎么了?怎么百试不厌的一招放在秦芳的身上就不起作用了呢?

    “老师,在请家长之前,请先了解下我好吗?”秦芳笑了笑,潇洒地倚在姚丽人的桌子上,眉角一挑,“在高中里,我的外号可是家长杀手。”

    高中的时候,每个学生都怕被老师请家长,可秦芳的班主任却最怕请秦芳的家长,原因很简单,每次只要她的家长一来,办公室里必定会引起一番风波。

    而每次引起风波的原因都是班主任批评了秦芳。

    尼玛!请家长不就是为了批评学生的吗?如果连批评都不批评,那还请你干啥?

    姚丽人闻言,抽搐着嘴角,半天说不出话来。

    敢情……百试不爽的一招,放在秦芳的身上,反而是最难的一招。

    “你跟个流氓似的成何体统?给我站直了!”好吧,姚丽人的心情不爽了,连带着看各种东西也不爽了。

    秦芳莞尔一笑,“老师,你这家长也叫我,我是不是可以走了?”

    “走?在事情没弄清楚之前,你哪儿也不许去!还有……”姚丽人直直望向躲在秦芳身后的苏晓,目光犀利,“你来这里干什么?也想陪着她一起受罚吗?”

    苏晓被吓得连连摇头。

    “那你给我滚一边儿去!”

    “喔……”苏晓委屈兮兮地跑到一边。

    她就是过来陪着犯罪嫌疑人的,她又没犯事儿,为什么对她也这么凶?不……应该说,比对犯罪嫌疑人还要凶!

    太苦逼了,这就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吗?

    苏晓躲在一个角落里默默地装着透明人。

    但她显然没发现,有一双眼睛早就注视她良久了。

    池景肖单手支着下颚,饶有兴趣地打量着一个人自娱自乐的苏晓,他忍俊不禁地勾起唇。

    还真是个人才,一个人都能玩得津津有味,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自闭儿童?

    等了半天也没等到苏晓的回眸,池景肖终于忍不住了,他叫道:“诶,那边的那个同学,对,就是你,过来一下。”

    苏晓听到有人叫她,她下意识地抬起了头,但当她看到池景肖的脸时,她直接低下了头。

    池景肖悬在半空中的手顿时凝固了,他恨恨地咬着牙,声音瞬间从有磁性的男音变成了阴沉的恐怖风,“那位同学,我限你在五秒钟之内迅速到我面前。”

    尼玛,这都开始威胁了!

    胆小如苏晓,在听到池景肖说“五秒钟之内”时,她马上连滚带爬地出现在了池景肖的面前。

    池景肖满意地点了点头,“不错,体育有进步。”

    进步你大爷!你去试试让一匹藏獒在你屁股后面追,看你跑得快不快,估计超过刘翔也不再是梦!

    苏晓四处望了望,确定没人在看他们,她才郁闷的小声道:“你有什么事情啊?就不能回家再说吗?我陪朋友有事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