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问话的是早前提醒池景肖莫要落入姚丽人魔爪的胖老师,他意味深长地拍了拍池景肖的肩膀,一双小眼睛笑的都快变成缝了。

    池景肖疑惑地偏过头,“怎么了?”

    “哎呀,别装了。”胖老师笑眯眯地趴在池景肖的肩上,用眼神瞥了瞥坐在一边乖乖看资料的苏晓,“这姑娘长得不错,池老师,你眼光挺不错的啊。”

    池景肖瞬间明白了他话中的意思,敢情这丫是以为他刚入学校,年轻气盛,一不小心喜欢上了班级里的女同学吗?

    “……”池景肖也懒得解释,直接回过头继续整理他的资料。

    就这点事儿,还没他给小魔头整理资料来得重要呢。

    见池景肖不理会他,胖老师讪讪地摸了摸头,小声嘀咕道:“现在的年轻人真没礼貌,除了长得帅,一点优点也没有,还不如我呢。”

    他虽然是个胖子,但他很温柔!

    “池景肖……”苏晓坐立难安地扬起脸,蓝色的文件夹被她抱在胸前,低低地哀求道:“我能不能先回去啊?这里好压抑哦。”

    “怎么了?”池景肖眼皮都没抬一下,漫不经心地问道。

    什么叫怎么了?在一个全是老师的办公室里,难道她会很舒服吗?老师可是每个同学心里面的阴影啊!

    苏晓咬着下唇,继续揪了揪池景肖的袖子,“你先看我一眼啊!”

    鬼才会看呢!池景肖翻了个白眼。

    当他不知道吗?他的软肋就是见不得苏晓哭,基本上一哭准完蛋,这小魔头就是摸准了他的软肋,一个劲地往上面戳!

    他要是回头了,九成九心软!

    “看什么看?你没看到我现在忙着呢吗?有事你直接说就好了。”

    “那不一样!”苏晓气鼓鼓地鼓起了腮帮。

    如果池景肖不转过头来,那效果就不一样了!

    真是的,她刚才就不该跟着秦芳进来,在门口等着就好了,干什么来自投罗网啊?

    苏晓现在那叫一个苦不堪言啊,环境就先不说了,被一大群老师包围着的感觉,那是无法用语言来描绘的。

    但是……他命令自己留下来就不对了!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个胆小的孩子呢?

    苏晓越想越生气,脑子一热,完全忘了这里是人来人往的办公室,直接就甩了池景肖一拳头,“池景肖你大爷的!”

    办公室里瞬间寂静了下来。

    一干老师咽了咽口水,一个个目瞪口呆地望着失去理智的苏晓,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这女生是谁?怎么如此彪悍?动不动就砸拳头打人?

    虽然池老师不怎么发火,但他发火起来也是很吓人的,这女生难道一点也不怕?

    “苏晓你在干什么!”姚丽人顿时坐不住了,对着苏晓怒喝道。

    “我、我……”苏晓盯着姚丽人一张漆黑如锅底的脸,顿时被吓醒了。

    完蛋了,她又发神经了,怎么可以在老师办公室里打人?而且打的还是老师!

    “姚老师,你误会了。”池景肖摸了摸无辜被打的脸,无奈地替苏晓揽下责任,“是我说错了话惹苏晓生气,她一冲动才会打我的,哎,其实都是我咎由自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