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教不会你?”池景肖的眼皮一跳,咬牙切齿地反问道。

    不管是激将法还是真心话,这句话已经构成了对他的侮辱!池景肖很生气!

    苏晓没有感受到池景肖的变化,依旧垂着头,叹息道:“是我太笨,已经不是你能教的了,我知道你对我一直很好,但是这次……还是放弃吧。”

    这句话乍听上去就跟交代遗言似的,池景肖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他的巴掌几次抬起来想要呼到苏晓的脸上去,但最后他还是忍住了。

    他是个心智发育成熟的成年人,而眼前这位,则是一个重度脑残的孩子,他怎么能和一个孩子一般见识呢?真是丢人。

    池景肖调整好了心态,努力扯了扯嘴角,勾起一抹极端恐怖的笑,“放心吧,我保证会教会你的,你忘记以前小学初中高中是怎么过的了吗?你忘记每次考试前都是我替你补习的吗?你补习过的哪次不及格了?”

    “可是……以前是以前,现在不一样了,就连难度也提高了好几倍!”

    帅不过三秒,池景肖又露出了他的本性,他压下眉头,阴森森地威胁道:“你是不相信自己还是不相信我?”

    “……”她不敢回答,按照她对池景肖的认识,不管回答哪个答案,都是错的!

    “那我们就来打个赌吧,如果我这次教会了你,你没有不及格,并且你排到了班级前十,那你就要答应我一个条件。”池景肖笑得很奸诈。

    “什、什么条件?”

    “到时候我就会告诉你的,你先回答我,赌吗?”

    “那如果你输了呢?”

    “随你怎样,我都会同意,如何?”

    这年头条件何其多,答应需谨慎啊!

    苏晓咽了咽口水,还是有些犹豫不决。

    “怎么?你怕了?”池景肖一下子就抓住了她的软肋,“算了,你怕的话就当我没说过。”

    这一定是一个激将法!苏晓知道,但……她还是同意了。

    “好!同意就同意,谁怕谁啊?”刚说完,苏晓就泪流满面了。

    奶奶的,冲动是魔鬼啊!她已经能看见自己悲惨的未来了,反正从小到大,她与池景肖打赌就从来没赢过。

    他从来就不会打没把握的仗!

    可是,她还是栽了。

    苏晓痛恨地直揪头发,尤其在看到池景肖含笑的眼神时,她更是嗷嗷大哭。

    完蛋了!看来肯定被耍了,瞧他脸上的笑容,分明就是不怀好意的啊!

    诶……等下!如果她在期中考试中故意不考及格,那所有的问题不都迎刃而解了吗?

    “不要动那些小心思,一旦被我发现,后果会很惨的哦。”池景肖只是微微瞥了瞥目光,就猜测了苏晓的小心思。

    苏晓扁了扁嘴,该死的池景肖!眼睛那么犀利干什么?她不过就是想一想,有必要这么较真吗?凶死了!

    “如果你想做一些不为人知的坏事的话……那先请你把脸上的表情收一下,啧,太醒目了。”

    啊咧?脸上的表情?太醒目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