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池景肖咬在嘴里的筷子咔嘣了一下,他阴森森地抬起头,“你不知道?”

    “我为什么会知道?”苏晓茫然地歪着脑袋。

    啊咧?这和她又有什么关系?能把池景肖打击成这德行,那她得做出多伤天害理的事儿啊?

    “你真不知道还是假不知道?自己做的事,你一点记忆也没有?”池景肖忍无可忍了,他“啪”地拍下筷子,与苏晓四目相对。

    这么正气凛然的话语,怎么好像……她真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了?

    就算苏晓再怎么坚信自己,此时也不禁有些动摇。

    她掰着下唇,忐忑地问道:“我哪里对不起你了吗?”

    “这种问题你还有脸问我!”

    苏晓的心里咯噔了一下,糟糕,这话越听越严重啊,还有脸没脸的,都快升级到道德方面了。

    “能不能……稍微提醒我那么一下下,你知道的,我记性很不好。”

    池景肖冷冰冰地扔给苏晓一个眼刀,奈何黑眼圈太重,一点也没有威严的气势,反而还有些许萌萌哒的感觉。

    “昨天晚上你说的那句话什么意思?”

    “啊?哪句?”某个慢半拍的小家伙呆呆地反问道。

    池景肖气得无处发泄,他红着脸大吼道:“就……就是你说不讨厌我的那句!”

    苏晓不仅没被池景肖的咆哮给吓到,甚至还嗷嗷扑了上去,两眼冒光地揉着他的两腮,叽里咕噜地嘟囔道:“好可爱好可爱,以前怎么没发现呢?原来面瘫羞答答的时候这么诱人啊!”

    那脸颊像橡皮泥似的被苏晓捏来捏去,是可忍孰不可忍!

    池景肖颤抖着声线,一字一句道:“你、给、我、滚、下、去!”

    “哎呀,你每次捏我我都没说什么,别那么小气嘛,我就难得捏一次的。”苏晓意犹未尽地享受道。

    等下!享受?这小魔头到底把他当成什么了!

    池景肖怒火冲天地揪下身上的小东西,拎起来,平视着她无辜的表情,“很爽?”

    “嗯……”苏晓刚想应声,但看到吃池景肖眼里快要翻腾的怒火时,她只能憋屈地咽下去,脸不红心不跳地道:“你想多了,我就是帮你按摩下面部神经,你每天不是面无表情就是扭曲神经,这样对你的脸是很不好滴,会早衰,知道吗?”

    “哦?这样说,你还是为我好咯?”池景肖把胳膊收近了点,高挺的鼻子几乎都要戳到苏晓的小鼻头了。

    “我肯定是为你好的啊,我们谁跟谁啊?我不关心你还有谁关心你,对不对?”

    池景肖的心跳猛然漏跳了一拍,他紧了紧拎着苏晓后领的手指,故作出一副不吃这套的难搞样,“那你先告诉我,昨天你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这个……”苏晓挠了挠后脑勺,天真无邪地回答道:“就是不讨厌你的意思啊,还能有什么意思?当时不是你问我的吗?”

    “……”池景肖心虚地瞟着四周。

    是他先问苏晓的不错,可这回答已经完全出乎了他的预料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