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晓,你真是猪队友!”池景肖忍无可忍地掐住苏晓的脸,各种蹂躏搓揉,“你要是在秦芳的父母面前这么说,我敢打包票,她都能宰了你。”

    苏晓软软的小脸皱成了包子,“我又没说给别人听,我就告诉了你啊,你又不会说出去。”

    这理所应当的口气笃定的让人慌神,池景肖的手一颤,眼神四处乱瞟,“你……你就这么确定我不会说出去?”

    “切!你才不敢呢。”

    “为什么?”

    “你傻啊,你要是说出去了,别说我会打死你,就连秦芳也不会放过你的!”

    “……”咔嚓,池景肖满心的感动就在这一瞬间全都化成了灰烬。

    他面无表情地盯着苏晓,手里折成两段的铅笔又再次受到了摧残,齐齐断成了四根!

    苏晓吓了一大跳,她咽了咽口水,小手挡在身前,生怕池景肖会扑过来,“你……你干吗?莫名其妙发什么火啊?”

    “发火?不,我只是想打人而已。”

    “别这么暴力啊小伙子……”苏晓的脖子一凉,她干笑着拍了拍池景肖的肩膀,旋即转身就跑。

    池景肖眼睛都没眨一下,闪电般出手,精准无比地逮住了苏晓的后领。

    “跑什么?你在心虚吗?”

    苏晓被池景肖拎在手里,两脚悬空,拼命地挣扎着,就好像一只可怜无助的小猫咪,随时会被人剥皮做成一盘下酒菜。

    “才没有!”

    “那你跑什么?怕我会打你?”池景肖危险地笑了笑。

    这笑容可比他凶神恶煞的时候恐怖多了,苏晓缩了缩脖子,双手垂在两边,如蚊子般嘤咛道:“是你自己阴晴不定好不好?明明青春期还没过,难道直接到更年期了吗?”

    “你在叽里咕噜些什么东西?”

    “没有没有,我是说,那个什么……要不,你先把我放下来,我挺重的,你一直拎着我多累啊。”

    池景肖轻笑,“你总算说了句大实话。”

    “……”什么东东?

    “你、很、重。”池景肖弯了弯眉,一字一句地说道。

    苏晓深深吸了一口气,“这句话的重点好像不在这里吧?”而且她说的是“挺重”啊!谁说“很重”了魂淡!

    “对我来说,重点就是这句话。”

    好好好,你说这句就是这句,谁让你是大爷呢?苏晓秉着能屈能伸、忍辱负重的原则,艰难地挤出一抹笑,“那你可以放我下来了吗?”

    “那怎么行?如果我放你下来,你又跑掉了怎么办?”池景肖故作为难地说道。

    “怎、怎么可能啊?”尼玛!这在家里呢,她就算跑,又能跑到哪里去?这丫就是在故意整她的吧?

    好吧,就算苏晓知道池景肖在故意整她,但她也没胆当着他的面儿说出来啊,不然池爸爸变脸可就一秒钟的事儿啊!

    “怎么不可能?你多狡猾,我这老实人,肯定会被你忽悠得团团转。”

    她?狡猾?苏晓差点一口老血喷出去。

    她目含怨念地瞪着池景肖,“说吧,你要怎样才肯放我下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