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位于最繁华地段的西式餐厅,大厅中盘旋着悠扬的古典音乐,平静了都市的喧嚣。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风燎原淡淡地瞥了一眼对面。

    在他的对面正坐着一位年轻的女子,她有着一头金色的及腰长发,眼睛是比波斯猫还要漂亮的碧色,五官精致到令上帝都为之动容,白皙的肌肤再配上浅蓝色的长裙,瞬间秒杀一切娱乐圈女神。

    她就是白小姐,风燎原口中的白二,白家二小姐——白熙。

    白熙耸了耸肩膀,碧色的眼睛闪过一丝狡黠,“一个月前我就回来了。”

    “一个月前?可他们说……”风燎原住了口,他冷笑一声,有些轻蔑的意思,“一年没见,想不到你还是一样的狡猾。”

    “彼此彼此,我就是想知道,我消失了,你们会不会找我。现在我知道答案了,我很开心。”

    “是吗?”风燎原拿起高脚杯,抿了一口葡萄酒,眼神冰冷刺骨,“你该知道,我不是为了你才特地花功夫找你的。”

    “我当然知道了。”白熙微微一笑,一点也不为风燎原的话而生气。

    “继续刚才的话题,你一个月前回来的?”

    “嗯,我去处理了一些琐事,前几天才到的北京。”

    “所以他们报告给我的,都是你的幌子咯?其实你早在一个月前就回来了,那么……”风燎原忽然放下酒杯,手掌“啪”地拍在桌子上,上身前倾,与白熙四目相视,“你这次回来的目的是什么?”

    白熙伸出手,缓缓抚上风燎原的脸颊,目光深情,“你不早该知道了吗?我回来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拿回属于我自己的东西。”

    “卧槽!这是什么鬼?”韩枫目瞪口呆地盯着餐厅里举止亲昵的两人,眼珠子都差点掉到地上。

    他不过就是不小心路过了此地,有必要让他看见这种不该看见的画面吗?真是眼睛都要瞎掉了。

    正埋着头往前走的秦芳疑惑地停下来,“怎么了?”

    韩枫吓了一大跳,连忙蹦过去,按住秦芳的肩膀,干笑道:“没什么没什么,就是刚才看到一个穿着透明长裙的美女,那身材简直绝了~”

    “真的吗?”秦芳怀疑地挑了挑眉,作势就要回头。

    “当然是真的!”韩枫灵活地侧过身子,挡住了秦芳的视线,后背上爬满了密密麻麻的冷汗。

    韩枫都恨不得想骂娘了,你大爷的风燎原!你丫的去哪儿偷【情】不好?在老子的眼皮子底下,而且旁边还杵着一个嫂子的闺蜜呢,要是被她看见了,别说追了,你丫以后能不能活着见到嫂子还是个问题呢。

    不是说好了浪子回头的吗?怎么又犯戒了呢?唉,男人啊,果然本性难移啊。

    同为男性的韩枫破天荒地对风燎原的做法竖起了两根中指。

    虽然他也是个花蝴蝶,但是只要他真心喜欢上了一个人,就绝对不会再染【指】任何女人,就算她们脱【光】光躺在他的床上,韩枫敢发誓,他肯定连生【理】反应也不会有一个!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