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正如韩枫所言,坐了两站,便到了他爷爷奶奶的家。

    不过和秦芳想象中的不同,他爷爷奶奶的家并不是在金碧辉煌的别墅,也不是在物业费贵到惊人的豪华公寓,而是在一个很普通很低调的普通小区中,唯一的亮点大概就是在市中心吧。

    秦芳站在有些破败的小区门口,直愣愣地眨巴着眼,“你确定没忽悠我?你爷爷奶奶真的住在这里面?”

    “喂,你这是在质疑我吗?”韩枫生气地嚷嚷道。

    “拜托,不是我质疑不质疑的问题,你自己看看这个小区的样子,再联想一下你的身份,是谁都会惊讶吧?敏感的小朋友?”

    “我……”韩枫顺着秦芳的手望去,顿时哑口无言。

    好吧,这个小区确实和他的身份挺不般配的,但这也是没办法啊。

    “我爷爷奶奶不喜欢锦衣玉食的生活,你知道的,我房子那么多,随便给他们一套都无所谓啊,可他们不要,我也没办法。”

    比起恋家的猫,有时候老人对家的固执会更加的深,他们不愿意搬离一个有着几十年美好记忆的老房子,也不愿意去一个满是陌生人的富人小区。

    “那照你这么说……”

    “对,我爷爷奶奶那辈并不是有钱人,房子都是我爸妈给我的,他们是天生的投资家。”

    “这么厉害?那他们……”秦芳还未说完,韩枫就打断了她的话。

    “时间不早了,我们快点进去吧,老人家该等急了。”韩枫低下头,快步向里走去,那急匆匆的背影,似乎在逃避着什么。

    秦芳在原地莫名其妙地干瞪眼,搞什么鬼啊?刚才来的时候都没见他这么急,赶着投胎啊?混蛋!

    进了小区,韩枫轻车熟路地拐入了其中的一幢楼,然后一口气上了三楼。

    最后停下的时候,秦芳气喘吁吁地抓着他的肩膀,眼神怨恨地道:“臭小子,仗着你腿长是吗?姐姐都快跑岔气了!”

    “嘁,你不是很彪悍吗?才走了这么一点点路你就受不了了?真是千金大小姐。”

    “你有这脸说我吗?房——爷——”

    两个人谁也不让谁,眼睛生火地瞪着对方。

    就在此时,韩枫半倚着的一扇门忽然打开了,他一个踉跄,下意识地向后望去。

    而在他的身后,一个朴实无华的老人正拎着一袋垃圾,惊讶地瞧着他们俩。

    “哎呀,小枫啊,我的乖孙子。”老人扔下垃圾,上前拍着韩枫的肩膀,心疼地道:“你怎么又瘦了?是不是在外面没吃好?”

    “奶奶,你别瞎想,我在外面吃的可好了,还有小姐伺候呢。”

    “咳咳,别胡说。”老人用眼神提醒韩枫,“小枫,这姑娘就是你的女朋友吧?”

    听到被点名,秦芳连忙打起一百二十分的精神,嘴角露出四十五度的完美微笑,“奶奶好。”

    “哎呀,这姑娘真水灵,中!真中!就她了,你爸妈肯定会喜欢得很。”

    “奶……”

    “好好好,我知道了,不说了不说了。”

    趁着老人进去的时候,秦芳为难地问道:“怎么办?你奶奶好像很喜欢我?万一以后她要是知道我是假冒的?会不会很伤心啊?”

    “那就弄假成真呗。”韩枫嘟囔了一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