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阿景,我们认识了这么久,难道我在你心目中就是这样子的人吗?”

    池景肖冷冷地望着她,“不是我心目中,而是你本来就是这样子的人,不说我,光光风燎原,当初就被你缠的够呛了吧?”

    对!你们没有听错,在风燎原刚进校的时候,白熙就一眼相中了那空有皮囊的臭小子,而且是死缠烂打了整整一年,哦,忘记说了,白熙也是国防大学的学生,与池景肖、风燎原同一届大小,是军校里鼎鼎大名的校花级人物。

    哎,毕竟国防大学是个狼多肉少的地盘,一个个刚进校时热血沸腾的兔崽子,在熬了四年后统统变成了苦行僧,难得学校里有此等女神级人物,自然吸引了大批饿狼们的目光。

    白熙苦笑着道:“那时候我还小,年少无知,觉得风燎原长得俊朗,便有了好感,但最后我不还是被你征服了吗?”

    “……”池景肖沉默无言。

    “你和风燎原不一样,他能把心分给好多个女人,而你却不会,你虽然没有他的伶牙俐齿,但我知道,只是你不屑于去解释罢了,我就欣赏你那股凛冽劲儿,当时我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我完蛋了。”白熙低下头,盈满泪光的眸子死死地盯着高跟鞋的鞋头,双手紧掐着椅子,下唇几乎被咬得泛了白。

    池景肖叹息了一声,最后还是心软了,他拿起桌子上的纸巾,帮她擦了擦脸上的泪水。

    “我知道你的心意,可我的心只能容纳一个人。”

    白熙的手在颤抖着,她哭得近乎窒息,“你喜欢她的什么?我改的和她一样,还不行吗?”

    “不,你不是她,你再怎么改,你也变不成她。”池景肖收回了手,显得分外疏离,“对不起,白熙,我希望你能够明白。”

    “我……我做不到。”

    “忘了我,无论对你还是对我,都是最好的选择。”

    “阿景,我只想对你留有一份念想,也许他们都说我不是个好女人,但我自从真正喜欢上了你,才发现,原来爱一个人是这么的刻骨铭心,即使你对我没有一丝感觉,我只要能看着你,我也已经心满意足了。”

    “你这又是何必呢?”池景肖皱了皱眉,“好男人多的是,更何况依你的条件,还怕找不到优秀的男人吗?趁着现在我对你还有些许的好感,你还是松手吧。”

    闻言,白熙的身子一震,似乎被池景肖的话吓住了,她咬着下唇,半天也没有吐出一句话。

    看来她是真的铁了心了,池景肖无奈地起身,不再看她一眼,转身便要离去。

    “阿景!”见池景肖要离开,白熙猛地揪住了他的衣角,却又不敢用力,那小心翼翼的动作,别提多揪心了。

    池景肖忍下心,一字一句道:“松手!”

    白熙微微一颤,手还是紧紧地揪着。

    “松手!”

    依旧没有松开。

    “我不想再说第四遍,松、手!”

    白熙鼓起勇气,正视着池景肖,“是不是只要我不让别人知道我喜欢你,就可以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