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情颇好的风燎原不紧不慢地与苏晓唠着嗑,“这么好啊?宋阿姨给你买了这么多漂亮的衣服,你什么时候穿出来给我看看呗?”

    “为什么要给你看?”苏晓很不解,难不成这丫的偏好女孩子的衣服?想把她的衣服全都抢走?

    这是明晃晃地噎风燎原啊,他挠着喵星人的手不禁一紧,含笑的唇角有些牵强,“这不是想看看你穿新衣服的样子吗?肯定很漂亮。”

    要是换做别的女生听到这种赞美的话语,肯定会害羞得不能言语,只可惜,今天人选换成了苏晓。

    苏晓毫不脸红地接受了风燎原的赞美,还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道:“我也这么觉得。”

    “……”风燎原的手彻底僵在了半空中。

    他扔下怀里的喵星人,霍然起身,趴在窗台上呼呼地吐着气,脑袋上冒出一缕缕的青烟。

    呵呵,这真的是霸占了他全部思想的女人吗?太不可思议了,他的眼光什么时候这么差了,竟然会选这么一个脑袋有坑的家伙!

    “晓宝贝,你的脸皮……真是让我心醉啊。”

    苏晓拨弄着她的蓝胖子,不以为然地回答道:“怎么了?我哪里说的不对吗?”

    “不不不,没有什么不对。”是喜欢上了她的自己最最不对!

    苏晓压根就没发现电话那头的人快要被气疯了,她还在思考着怎么挂断这扰人的电话。

    “那个……你没事了吧?我现在有很重要的事,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

    “我有事。”

    苏晓的话还未说完,风燎原就蹦了一句出来,她的脸顿时黑成了平底锅。

    苏晓发誓,这家伙绝对、一定以及肯定是故意的,尼玛!说又不说是什么事,还非要吊着她,不让她去和心爱的蓝胖子玩耍,真真是太丧心病狂了。

    “那你倒是说啊!我赶时间!”

    “唔,我们这么久没见过面了,难道不该好好讨论讨论感情吗?”

    讨论你妹的感情啊!苏晓一口回绝,“我们之间没什么感情可以讨论的,你可以滚蛋了!”

    “那我们就谈谈以后我们的工作、前途、家庭、爱人、婚姻,你最想谈哪个?”

    苏晓都快哭出来了,“这和你好像没什么多大的干系吧?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啊!”

    风燎原底气十足的声音忽然低了下去,一句轻轻的呢喃飘了过来,“我只是想多听听你的声音……”

    苏晓没有听到,她眨了眨眼,问道:“你说什么?”

    “没什么。”

    有时候一次意外就错过了一次机会,人都是很懦弱的,当他鼓起所有的勇气说出那番话的时候,他就再也不可能再重复一遍了。

    苏晓撇了撇嘴,不甚在意。

    “那你到底能不能挂电话了啊?我真的有好重要好重要的事!”

    “比如说……”

    “比如说,陪哆啦a梦玩啊,给它进食啊等等!”

    风燎原抬头盯着夜空,哈哈大笑道:“哆啦a梦?你是胖虎吗?”

    比起根本不认识哆啦a梦的池景肖,风燎原还是有点自信的,毕竟他还是有童年的孩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