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就这么说定了,你明天去公司报道,我让老头子给你安排一个轻松点的活,但也不能太大,不然会有人在后面议论的。”顾婷满意地摸了摸风文涛的大脑袋,面露微笑,“听到了吗?老头子?”

    明明是和蔼可亲的笑,却偏偏给人一种后颈发凉的危险感,风文涛连忙点头,“听到了听到了,皇后娘娘请放心,奴才一定会办好的!”

    “妈,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风风火火啊~”风燎原感慨道。

    其实这些早在风燎原的预料之中了,前些日子老头子就一直试探性地让他去公司上班,俗话说得好,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如果命运一定要他去上班,那他也只能接受了。

    顾婷瞥了他一眼,“儿子,这应该是你计划之中的吧?”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but……一个能hold住成功男人的女人又怎会是等闲之辈?至少顾婷就不是,她上大学的时候读的是金融专业,是一个非常有头脑的女人。

    刚才风燎原的一席话也只是把她吓了一跳,等她回过神来马上就知道了他的真实目的。

    风燎原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膀,对着顾婷竖起了大拇指。

    ***

    a大的期中考试随着铃声,终于彻底结束

    苏晓伸了个懒腰,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

    秦芳用眼角瞟了她一眼,嘴角微微一勾,“喂,考的怎么样?”

    “你有脸问我吗?你个永远第一的贱人!”苏晓忽然一弹坐了起来,一惊一乍地说道:“不过,这次我很有信心,说不定我能考到班里前二十呢!”

    “大姐,你的目标也太低了吧?我们班总共才几个人啊?”

    “你说的那么轻松,你也不看我以前是多少名,能挤进前二十,估计班主任都要惊呆了。”

    “切,算了,我才懒得管你呢,反正你就算不能毕业,也会有你的池老师养你的。”秦芳意味深长地递给苏晓一个眼神。

    “是啊,我……”咦咦咦?等下!

    苏晓惊恐地望着她,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地问道:“你刚才的话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啊,你难道连大白话都听不懂了吗?”

    “卧槽!我是问你你说这话什么意思!”

    “嗯~就是表面的意思咯。”秦芳贱贱地呲出八颗大白牙。

    哼,当她是傻子吗?她就算是傻子也看出来这两个家伙的奸情了好吧!

    不知是刚考完试还没缓和心情还是秦芳的一席话,总之,苏晓的心跳猛然快了两倍。

    池景肖……会养她吗?唔,好奇怪,为什么对“养”这个字那么敏感呢?心口好像被重重撞击了一下。

    苏晓摸着胸口,大眼里满是惊慌无措。

    “我……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要去找池景肖了!”苏晓扔下一句话,便慌忙地跑了出去。

    “臭丫头,还想要你给我点自信呢,今天我可要带那家伙去见家长了!诶?不对,带他去见我爸妈,我怕什么呢?擦,秦芳,你真特么是疯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