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叔叔。”听到开门声,在书房里思索着如何开口的池景肖立即站起了身。

    苏一阳冲他微微点了点头,关上门后,他不紧不慢地踱步到书桌前,犀利的眸子在池景肖身上打量了一遍,慢吞吞地问道:“你有事情和我说?”

    “是,我……”说不紧张是假的,池景肖的手掌心中都是黏糊糊的冷汗,他紧了紧指关节,猛地抬头,脸上是一股子的义无反顾,“苏叔叔,我喜欢苏晓,我希望你能同意。”

    苏一阳依旧静静地打量着他,连眉梢都没动一下,似乎一点也没有惊讶于池景肖的话。

    见苏一阳没有反应,池景肖有些急了,“苏叔叔,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对苏苏的,不会让她受半点的委屈。”

    “这件事,那丫头知道吗?”

    “呃……”池景肖一愣,老实地回答道:“不知道。”

    “哼!她都不知道,你就敢来我这边?景肖,你真是活得越来越回去了。”苏一阳冷哼一声。

    “苏苏那边我还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去与她说明,我……”

    等一下!

    池景肖不敢置信地望着苏一阳,试探性地说道:“苏叔叔,你的意思是……”

    “景肖,你是我看着长大的,你的性格和人品我都了如指掌,你对晓晓的照顾我也都看在眼里,你们从小便认识,可以说,也许你比我更懂那丫头,我是一个不称职的父亲,但我真心希望她能找到照顾她一辈子的那个人。”

    这是池景肖第一次听到苏一阳说这么长的一大段话,也是第一次听到苏一阳用语言来表达他对苏晓的疼爱与歉意。

    正如上次他淡淡地对池景肖说:“如果真有人欺负晓晓,你尽管打,打死了我来摆平。”

    苏一阳并不是一个称职的好父亲,但他却真心地爱着苏晓,也许他平时对苏晓很严苛,那也是因为爱之深责之切,一切的一切都是希望她能够开开心心、无忧无虑。

    “其他我也不说了,你都该知道。”

    池景肖紧握着拳头,眸色加深,脸上透着从未有过的认真,“苏叔叔,你放心,我一定会照顾苏苏一辈子,永远不会离开她。”

    当天晚上,宋橙琳偷偷摸摸地钻进被窝,戳了戳旁边的苏一阳,“老公,你和阿景去谈什么了啊?”

    苏一阳一边看书,一边淡淡地回答道:“就生活上的一些事情。”

    “骗人!明明就是关于晓晓……”

    “原形毕露了吧。”苏一阳轻嗤地瞥了她一眼,“说,你什么时候知道的?”

    “什、什么呀?不是你自己说是关于晓晓的吗?我就是听到了而已。”

    “琳琳,你撒谎的时候记得别眨眼。”

    宋橙琳闻言,顿时恼怒地遮住了眼睛。

    “说吧。”

    “真的要说吗?”

    “你说呢?”苏一阳挑了挑眉。

    宋橙琳像泄了气的皮球,窝在被子里,没好气地说道:“就是从上次我打电话问你,说我有个朋友的儿子很喜欢晓晓起。”

    ***

    章节名是一位读者老爷起的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