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晓被秦芳送回去的时候已经是大晚上了,自从大哭一通后,她就累得睡了过去,直到现在都还没醒来。

    “她怎么了?”早早就接到秦芳报备的池景肖此时正站在门口,一脸不善地盯着她。

    秦芳干笑着挠了挠后脑勺,心虚地解释道:“没事没事,就是一不小心把鸡尾酒当成果汁喝了,睡一觉就好了。”

    “你带她去了哪里?还敢旷课,你是不是找死?”池景肖一边轻柔地接过睡得昏天暗地的苏晓,一边语气凶狠地质问道。

    听到池景肖的问话,秦芳冷不丁打了个寒颤,“就……就是一个朋友聚会。”

    “你确定?我现在心情很不好,如果被我知道你骗我,你的下场会很惨,知道吗?”

    池景肖没骗人,不是今天,而是最近他的心情都很不美丽,罪魁祸首?就在他的怀里呢。

    “不信你还问我干吗?烦不烦啊!”秦芳面上表现得很不耐烦,心底却嗷嗷直叫唤。

    妈蛋!这牲口太恐怖了,早知道就让韩枫送她回来了,也能免了这顿训。

    池景肖斜睨了眼心慌意乱的秦芳,皱了皱眉,最终还是没说什么,摆了摆手,便让她滚回家去了。

    关上门,池景肖搂着怀里不安分的人儿,无奈地叹了一口气,眼底的冷意化了一半,手指触碰到她白嫩的脸颊,微微一颤,像是在抚摸着天下间最珍贵的宝物一般。

    多久没有这样近距离地看着她了?就连路过时的擦肩而过,她都避让得远远的,简直把他当成了蛇蝎毒物。

    每每想到这里,池景肖的心就仿佛针扎似的疼。

    最要命的是,他到现在都不明白,这小魔头到底为什么躲着他。

    苏晓迷迷糊糊地感受到有一双眸子在专注地凝视着自己,她缩了缩身子,下意识地张嘴含住了大拇指。

    池景肖见此,顿时忍俊不禁地笑了起来。

    苏晓小时候最喜欢的就是含手指头,为此池景肖不知道训了她多少次,各种大道理都讲了个遍,奈何人家意志力惊人,油盐不进,愣是当他的话是放屁。最后还是宋橙琳轻飘飘的一句话改掉了她的坏习惯——多吃手指会变丑的,你想变成老巫婆吗?

    由此可见,爱美是每个女生的天性,即便是苏晓,也不例外。

    池景肖试着想要按下苏晓的手,却发现她固执得很,还故意用牙齿咬住了手指。

    “乖,我们上楼睡觉,先松口好不好?”池景肖轻柔地哄道。

    听到池景肖的声音,苏晓的身子僵硬了下,随即便听话地松开了口。

    池景肖舒了一口气,打横抱起苏晓,径直大步上楼。

    帮苏晓抻好被角后,池景肖深深地盯着那张苍白的小脸,忽然鬼使神差地弯下腰。

    而就在快要亲上去的时候,门外却传来了宋橙琳的喊声:“阿景,是晓晓回来了吗?”

    池景肖的身形一顿,微抿的唇落在了她的额头上。

    “嗯,她玩得太累了,现在已经睡着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