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是听说,风二爷最近清心寡欲,不找女人了吗?咋又有女朋友了?”

    “富二代的世界我怎么知道?反正最近一阵子公司又要热闹了,那群暗恋风二爷的女人肯定要闹翻咯。”

    “对对对,哈哈,我们等着看热闹。”

    ***

    与此同时,远在学校备案的池景肖突然有些心烦,他皱起眉,第一时间想到了还在家里的苏晓。

    咳咳,要是池景肖知道自个儿的女人被风燎原勾搭走了,那就不光光是心烦了,估计撸袖子把风燎原吊起来打都有可能。

    池景肖揉了揉生疼的太阳穴,最终还是忍不住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妈。”

    “阿景?你怎么这时候打电话回来?”

    在平时,池景肖很少会打家里的电话,除非是有特别紧急的事情。

    “那个……”池景肖低声问道:“她在睡觉吗?”

    “你说晓晓啊?她早就出门了,你不知道晓晓今天要去实习报道吗?呶,她早上连饭都没吃就冲了出去。”宋橙琳一说起这个就滔滔不绝,“报道也不知道要多久,万一连午饭也没有吃,那晓晓岂不是要饿肚子了?她的胃本来就不好,没东西填肚子也不知道会不会难受。”

    池景肖一愣,实习报道?那不是要公司录取的同学才会去的吗?难道小魔头被录取了?他怎么不知道?

    想到此,池景肖的脸色顿时一沉。

    到底是怎么回事?竟然连这种事情都不和他说,这家伙到底在生气些什么啊!

    “不过,阿景啊,你们最近是不是在吵架?”宋橙琳的话锋一转,忽然转移话题问道。

    池景肖头疼地叹了一口气,原来连他妈都看出来他们之间的问题了啊。

    “不是吵架,她就是在闹小别扭,过阵子就好了。”为了让宋橙琳安心,池景肖半真半假地说道。

    其实说在闹别扭也对,但绝对不是什么小别扭,这次她是来真的了。

    池景肖烦躁地挠了挠头发,他怎么就一点想不起来到底哪里惹到这小祖宗了呢?而且不管他怎样威逼利诱,她都咬死不松口,草,平时也没见她这么有骨气啊!

    “小别扭的话还好,你记得要哄晓晓开心,阿景,你已经是成年人了,你比晓晓成熟的多,要多让着她一点,而且你是男孩子,有些事别一直想着面子面子的,必要时候就要能屈能伸。”

    能屈能伸?难不成要他跪着求那小祖宗原谅吗?

    池景肖的头更疼了,“知道了,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挂了。”

    “这孩子,真是的……”手机里传来嘟嘟的机械声,宋橙琳失笑着摇了摇头。

    想起刚才宋橙琳提到的话,池景肖抿着唇,忽然发声问道:“姚老师,你知道苏晓去哪里实习了吗?”

    “苏晓?哦,她去了风氏公司,是公司的人事部点名要的呢。”

    池景肖的眼睛一眯,顿时锋芒暴涨。

    风氏公司?风燎原?哈!正好,他心情不怎么美丽,又碰到一个急着找死的,那就别怪他不客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