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你在中国待的时间太久了,老爷让你尽快回去。”

    白熙不耐烦地点开扬声器,抱着胳膊坐在沙发里,金色的长发懒洋洋地铺开,看上去格外妖娆,“管家,我来中国前就说过了,我是来找喜欢的人的,现在他还没喜欢上我,我不能回去。”

    电话那头安静了一会儿,又传来严肃的声音,“小姐,他并不会喜欢你,你还是回来吧。”

    “你调查我?”白熙眉头一皱,语气顿时冷冽下来,“你有什么权利调查我?如果父亲让我回来,就让他自己打电话给我!”

    “小姐,老爷让你记住,你在回国前说过的话,如果你不能得到他的心,就马上回国结婚。”

    “知道了!”白熙恨恨地按断了电话,精致的五官显得有些狰狞,“这个老东西……”

    白熙的父亲是英国有名的富豪,而她的母亲则带有英国皇室的血统,换句话说,白熙也算是英国皇室中人。

    她也的确继承了皇室的优良血统和商人的精明头脑,从小到大,她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不仅长得美貌绝伦,就连各科成绩,都遥遥领先其他学生。

    甚至到了军校,也同样如此。

    白熙在人生中唯一受到的一次挫折是来自于池景肖,那是学校里的射击训练,她以一分之差逊色于满分的池景肖,那对于她来说,简直比死还难受!

    从此,她和池景肖的梁子就结下了,也许……池景肖永远不会知道,就因为这次射击,他招惹到了这个让他头疼不已的女人。

    她回国以后,父亲便马上给她安排了一门亲事,要不是她抵死不从,现在说不定她已经成了一名标准的家庭主妇,这对骄傲的她来说,怎么可能接受?

    于是,白熙偷偷回了中国,说是偷偷回来的,其实也是在她父亲默许下的,唯一的要求就是,追不到立刻回国结婚。

    白熙阴沉着脸,指甲紧紧地抠在沙发里,上面的真皮几乎被撕碎。

    管家没说错,池景肖并不会喜欢上她,她没有任何胜算……但,那又如何?

    如果她得不到的,那她就让别人也无法得到,要死大家就一起死好了!

    夜色深沉,可再深也深不过人的心啊。

    ***

    翌日,苏晓一大清早就来到了公司,问了半天才摸到公关部的大门。

    这时候离她来公司,已经过去了一个钟头了。

    苏晓庆幸地拍了拍胸口,还好,还好她知道自己的德行,提早来了一个半钟头,否则实习第一天就要迟到了。

    正想着,公关部的大门忽然被人从里面“砰——”地踢开了。

    苏晓吓了一跳,连连后退两步,再抬头,只见一个颀长的身影站在门口,干净的下巴曲线和微长的头发看着竟有些许的眼熟。

    “你怎么才来啊?”还不等苏晓回过神来,那人倒是先上前了两步,语气中带着惊喜。

    “风燎原?”怪了,这家伙怎么会在这里?

    “你知不知道我都等了你老半天了,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差点跑出去找你。”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