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风燎原,这里是你的办公室吗?”苏晓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在风燎原的办公室里跑来跑去,东看看,西摸摸,眼睛亮得像两只电灯泡。

    风燎原懒洋洋地仰躺在沙发里,有些好笑地问道:“怎么?作为公司的少爷,难道连间像样的办公室都不给我吗?”

    “不,我只是没想过有一天你也会在办公室里工作,太不可思议了。”

    风燎原嘴角的笑容淡了一分,“没办法,我被学校退学了啊,只能子承父业咯。”

    苏晓丝毫没发现风燎原的不对劲,她撇了撇嘴,小声道:“最讨厌学校了,动不动就让人退学,你打架这么厉害,肯定在学校里也是风云人物,他们怎么能这样把你退学呢。”

    “咦?”风燎原忽然直起身子,修长的手指摩挲着下巴,语气带着惊喜之意,“晓宝贝,你不会是在为我生气吧?”

    “什、什么生气啊!”苏晓连忙倒退一步,双手交叉做了个x形,“我只是为你打抱不平,你这么优秀,竟然被退学了,那什么国防大学就是****!”

    风燎原愣愣地盯着气得鼓着脸的苏晓,眼睛都直了,“晓宝贝,你这样……真是太可爱了!”

    简直可爱到他恨不得上前狂亲苏晓两口,当然,这只是幻想,要是风燎原敢上前,苏晓绝对敢一脚踹断他的命根子!

    “不过……晓宝贝啊,在国防大学里,不是打架好就是牛逼人物的,里面还有很多很多的科目考试和机械学习。”

    “考试?”苏晓对风燎原的心疼瞬间转变为不屑一顾,“那你完蛋了,你肯定是学校里垫底的。”

    就风燎原的智商,苏晓可以忍痛地打个比喻,那就是……和自己有过之而无不及!

    风燎原的笑容一僵,随即眼底射出寒光,大掌胡乱揉了一把苏晓的头发,咬牙切齿道:“真想分分钟【操】死你!你个笨蛋!”

    “你怎么能说粗话啊?真没礼貌。”苏晓不爽地捂着乱糟糟的头发,小眼神简直犀利。

    喂喂喂,这小家伙是不是想造反啊?明明没礼貌的是她好吗?上一秒还在可歌可叹地赞赏着他的优秀以及被退学的惋惜,下一秒,就开始讽刺他的智商,这落差也太大了吧!

    “少废话!看着你憋屈,去去去,一边儿去,别挡着我工作。”

    风燎原恼怒地站起身,坐到老板桌前,装模作样地拿着一份资料看起来。

    而苏晓则委屈地摸了摸鼻子,丝毫不知道自己到底哪里招惹到他了,难道说实话也要被批评吗?还有没有人权了!

    为了表示内心小小的愤怒,苏晓特地冲了一杯水,就那么大刺刺地坐在风燎原的对面,一边喝水,一边直勾勾地盯着他。

    风燎原冷汗直冒,“你喝水就喝水,盯着我干吗?我又不能吃。”

    “……”盯盯盯。

    “池景肖没教过你,这样一直盯着人是不礼貌的吗?”风燎原无奈地放下手里的资料,循循善诱地教育道。

    “……”目不转睛。

    风燎原咬了咬牙,“你能不能行了?不就说了你一句吗?这么小气。”

    “……”一动不动。

    风燎原忍不住举手投降,“好好好,算我错了还不行吗?”

    话音刚落,苏晓就利索地转身,捧着一杯水潇洒地离开了。

    哼,早认错不就行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