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今天发生什么事了吗?苏晓站在公关部的门口,手还没来得及从门把上放下来,几道异样的目光便冷冷地射了过来。

    她干巴巴地扯了扯嘴角,对着一群人招了招手,“呃……大家好啊。”

    依旧是诡异的沉默,女人们盯着她的眼神不怀好意,而男人们则都是同情地望着他。

    苏晓觉得自己快要疯了,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大兄弟们,给点反应啊行不行!

    昨天她还天真地以为暗黑属性的同事们很可怕,今天一对比……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啊。

    苏晓咬了咬下唇,悄悄地挪动步伐,一点一点地摸进了风燎原的办公室。

    而苏晓的身影刚消失,外面立刻换了一副情形,一群女人围成一团,脸上带着宫斗娘娘似的阴险笑容,“怎么样?我说的不错吧?我们只要这样一声不吭地盯着她,准会把她吓到,瞧她那怂样,估计连站都站不稳了。”

    “那我们也不能仅限于这种小打小闹吧?她抢了二爷,这笔帐必须得好好地算!”

    “算!当然得算了!刚才我已经观察过她的神情和动作了,基本上已经能摸清楚她是什么性格的了,这件事啊,包在我身上。”

    “哇,心姐,你不愧是我们公关部的一枝花啊,怪不得红姐每次出去谈生意都带着你,原来你还有这个本事呢。”

    “不是……你们还想干什么啊?”一直没插过嘴的男人们看不下去了,他们总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一个刚入部的小丫头惨遭于这群老女人之手吧?

    全公司上下都知道一件事,那就是,惹顶头上司也千万别惹公关部的女人,一群在商场上摸爬滚打的狐狸精们,可比那群只会发火乱吼的老板可怕多了,毕竟人家都成精了。

    名叫心姐的女人不耐烦地瞪了他们一眼,没好气地说道:“你们该干吗干吗去,有你们的事儿吗?”

    “我们怎么说也是一个部门的同事,你们这样……就是破坏红姐定下的规矩!”

    心姐眉头一皱,没错,红姐在他们刚进来的时候就说过,一个部门之间,最重要的就是团结和信任,只要不破坏同事间的团结,所有的事,她都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心姐,那我们……”

    心姐冷声说道:“这件事,我们必须得给她一个教训,但看在红姐的面子上,这个教训就小一点,让她长长记性就行了,记住,不要太过分,不要留伤疤,也不要留任何的把柄,听见了吗?”

    女人们连连点头,而男人们则无奈地摇了摇头,只能对着远在办公室的苏晓递了个默哀的眼神,可怜的孩子,前辈们只能帮你到这了。

    “怎么觉得阴森森的呢……”苏晓偷偷摸摸地从窗户里往外瞄,只见一群女人正围在一起,似乎在讨论什么秘密的事情。

    她不安地搓了搓胳膊上的鸡皮疙瘩,不明白这股阴森森的感觉到底从何而来……嗯,有点像宫斗戏里坏女人出场的前奏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