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苏晓深吸一口气,无奈地解释道:“你们误会了,我和风燎原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

    “你找死呢?二爷的名字是你能叫的吗?”门外顿时传出一阵巨响,厕所的隔板都快被震下来了。

    苏晓苦着脸,悄悄地退到了小隔间的最里面,她背顶着墙,小声说道:“真的,我和二爷真的没有什么关系,你们把我放了吧……要是我在厕所待久了,二爷会生气的。”

    “哈,听你这话的意思,你是在威胁我们咯?怎么着?你以为二爷会为你出头吗?你以为你消失了一会儿二爷就会满世界地找你吗?你以为二爷会为了你找我们的麻烦吗?少天真了!醒醒吧,你只是他的一个玩具罢了。”

    苏晓简直欲哭无泪,这群女人的脑洞怎么这么大?她真的只是随口一说,谁威胁她们了啊啊啊啊!!

    “那你们到底要怎么样?”苏晓有气无力地问道。

    “怎么样?”外面的人骄横地哼了一声,语气中带着幸灾乐祸,“你马上就会知道了。”

    苏晓暗道一声糟糕,这种话在电视剧里也经常出现,她不要太熟悉了,分明就是……

    还不待苏晓想完,一桶凉水突然从隔间上面倒了下来,还好苏晓躲在了最里面,但她的裙子还是没有幸免于难。

    “这次就是给你的一个教训,你以后要是还霸占着二爷不放,下次就没这么简单了!”

    听这语气,第一波攻击似乎是结束了,一阵高跟鞋“狂欢曲”之后,外面恢复了一片安静。

    苏晓又试着推了推门,门“吱呀”一声便打开了。

    “还有人在吗?”苏晓小心翼翼地探出头,轻声喊了一声,发现并没有回应,她这才安心地走了出来。

    尼玛!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才来公司实习第二天,就受到了这份“厚礼”,苏晓真不知道该是哭还是笑。

    苏晓对着厕所里的镜子转了一圈,发现白色的裙摆全是污点,可见水桶里的水还是她们特别定制的污水,真是煞费苦心了。

    怎么办?难道要她穿着这件脏兮兮的裙子直到下班吗?苏晓扁着嘴,别提多委屈了。

    部门里的女性生物恨她入骨,根本不可能借她衣服穿,风燎原那边就更别提了,要是把这件事告诉他,准又是一番腥风血雨。

    苏晓咬了咬牙,干脆一狠心,“嘶啦”一下撕掉了半边的裙摆。

    还别说,乍一看,还挺有野性味道的。

    苏晓刚出厕所,那些不怀好意的目光便紧紧地锁在了她的身上,她忍不住低下头,脚步加快,一溜烟钻进了办公室。

    伏案写报告的风燎原闻声抬起头,他的目光很尖,一眼就看到了苏晓的裙摆,“你的裙子怎么了?”

    “呃……没什么,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勾坏的。”苏晓掩饰地别过头,故作不耐烦地摆了摆手,“你管这么多干什么?吃饱了撑的啊。”

    “哦,那下次给你买件新的。”风燎原一边回答,一边不动声色地打量着苏晓的裙子,最后他的视线定格在了被污水溅到的白色袜子上,瞳孔一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