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呆萌警戒:池少的秘密恋人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忍心?这么说她是逃过一劫了?

    “真的吗?”苏晓惊喜地问道。

    “呵呵,看来你是没听懂我的意思。”女人双手环胸,嗤笑一声,似乎是在嘲笑苏晓的愚蠢,“我的意思是说,我不忍心对白痴下手。”

    尼玛,这个选择题有点难度啊,如果她不想被打就要承认自己是白痴,如果不承认,那她就凶多吉少了。

    苏晓咽了咽口水,目光在女人的脸上打量了一圈,回想起秦芳教给她的那些察言观色的本事,第一次真正理解到了知识的重要性。

    她长得很漂亮,也难怪,在公关部的女人,哪个不是容貌上乘、姿态妖娆的一枝花?

    可再漂亮,也难掩她眼角的皱纹,对于一个女人来说,老,才是最可怕的。

    当然,现在最关键的是她胸口上的紫色【吻】痕,因为她穿的是抹胸短裙,所以那欲隐欲现的【吻】痕才能轻易被发现。

    有【吻】痕代表什么?说明这个女人有男朋友……或者说是床伴。

    苏晓的目光一转,直直对准了她白皙修长的手指,只见那左手中指的地方赫然有一圈明显的印子,显然是刚摘下戒指不久。

    如果她没记错的话,左手的中指是代表订婚的意思吧?

    这么说,这个女人有一个未婚夫,看情况昨晚还挺激烈的,不过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今天就闹翻了,连手指上的戒指都摘了下来。

    苏晓纠结地挠着头发,她对这个女人的底细摸得是挺清楚的了,可是该怎么办呢?

    “怎么样?想好什么惩罚了吗?”女人挑了挑眉,冷冷问道。

    苏晓一抖,怯怯地瞥了一眼女人,像是鼓起了莫大的勇气,大声说道:“你凭什么管我?你被男人甩了就用我来撒气吗?”

    “你……”女人的脸色一变。

    闻言,几个凑热闹的路人甲都惊讶地捂着嘴,其中还不免幸灾乐祸的,“陶文月,你不是说你未婚夫多么多么优秀吗?怎么着,你俩掰了啊?”

    “对啊,阿月,怎么就闹掰了呢?难道他在外面有女人了?”

    “你……你们别听她胡说八道!我和我未婚夫好好的,怎么可能掰掉呢?”陶文月焦急地跺了跺脚,解释道。

    苏晓刚准备脚底抹油,矛头又指向了她,她背脊一直,板着脸,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你还狡辩,我都看到了,而且你们看她手上的戒指,她连戒指都摘下来了,还说不是被甩了,鬼才信呢。”

    听到苏晓这么有理有据地分析了一遍,众人的注意力又全部集中在了陶文月的身上。

    “天啊,这不会是真的吧?文月,你不是把那枚戒指看得比命都重吗?怎么会把它摘下来呢?你们真的分手了啊?”

    “不是分手,是被甩了。”苏晓还嫌火烧得不够旺,继续落井下石地说道。

    陶文月气得肺都快炸了,她火冒三丈地指着苏晓吼道:“【贱】人!我不会放过你的!”

    苏晓笑得好像一只邪恶的小狐狸,她无所谓地吐了吐舌头,反正这个结已经解不开了,还不如趁早逃走呢,早知道这些女人的脑洞这么大,她刚才就不该作死地来厕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