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公主,奴婢方才听说,皇上为三公主指了门婚事。”

    凤如颐闻言,睨着秀姩,说道:“大皇姐与二皇姐都已经定了亲事,三皇姐定了亲事有何出奇?”秀姩就是那日守在她床前的小宫女,她瞅着秀姩挺有趣的,就让她当了她的贴身宫女。

    反正,一向照顾她的秦嬷嬷不在了,她需要找个人代替秦嬷嬷,她需要一个能让她对秦嬷嬷离去而产生的悲哀慢慢淡化的人。

    以她看来,这个秀姩很有这个能力。

    “奴婢当然知道了!不过就是因为这件事有点不同奴婢才来和公主你说的嘛!”秀姩以表自己不是随便说说,用一副极其严肃的模样说话,见凤如颐看着她等着听下文,她又换回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

    “公主啊,你猜猜皇上给三公主指的婚事是指到哪家去了?奴婢方才听说啊!皇上给指到丞相家里去了!”

    凤如颐看着秀姩自问自答的可笑模样,脸上扬起了笑容不过她知道那笑容一定不是因为开心而笑。

    她那是因为秀姩那没长大般的模样而扬起的无奈笑容。

    “三皇姐是皇后娘娘之女,丞相是凤朝开朝以来最年轻的丞相,模样也不差,与三皇姐倒是挺配的。”虽是最年轻的丞相,可年纪也到了不惑之年了,让一向心高气傲的三皇姐配一个年纪能当她父亲之人,真不知凤深心里头打的是什么主意。

    “才不是呢!”秀姩大笑两声,仿佛早已猜到凤如颐会这么说,“奴婢听说,那三公主未来的郎君,是丞相——之子!”

    秀姩说到丞相二字时拖慢了许多,像是故意要吊起凤如颐的好奇心一般。

    孰不知她的行为在凤如颐看来除了好笑之外也只有好笑。

    “丞相之子,以后当丞相的机会很大,三皇姐倒也不亏。”凤如颐见秀姩把该说的都说了,随手拿了小茶几上没看完的书,垂着眼,继续看。

    秀姩见自己主子的表情毫无变化,鼻息加重,她要拿出杀手锏!

    “哎呀呀……”秀姩看向别处,假装不在意的说道:“是啊是啊三公主不亏啊,就是不知道三公主如何在一众侍妾中脱颖而出当上妻之位啊。”

    话毕后秀姩偷偷的打量着凤如颐的表情变换,只见凤如颐惊讶的瞪大眼睛,嘴巴也微微张开。

    哈哈!她成功了!

    在秀姩看凤如颐惊讶高兴的不行的同时凤如颐也看着秀姩脸上的一系列的表情,暗叹。

    她以后的日子想来不会在缺笑声了。

    “三皇姐要给丞相之子当妾,你确定?”虽说惊讶神色多半是装出来的但凤如颐的确有被惊到。

    堂堂一国公主,皇后嫡女,竟给丞相之子当妾。

    天大的羞辱。

    “不确定啊奴婢一点都不确定,等到三公主出嫁之日九公主你就知道啦,奴婢方才什么都没说啊!”秀姩见凤如颐开始好奇了一反刚才兴奋的样子,装作无意的撩着头发左右看。

    “……”

    看来她熏心阁以后的日子,会很热闹啊。

    凤如颐见秀姩还在左右望,她低下来头。

    皇后还在禁足中,凤深就帮三公主定了婚事。

    她隐隐觉得,凤深先是罚皇后禁足,再是让三公主去当妾,这是想要削弱皇后的力量吗?不过这似乎没什么可能,是她的错觉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