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教训完侍卫,凤如颐领着秀姩回了自己的熏心阁。

    只是熏心阁与太医院是同个方向,所以江太医也跟着凤如颐走了好一会儿。

    一路上,不少宫女太监看见‘倾城公主身着太监服,后面跟着贴身宫女与一位男子’的画面。

    熏心阁江太医时常出入的消息渐渐散开,只是散开后便变了味道,原本只是太医经常出入熏心阁,传着传着就变成了一清俊男子常常出入熏心阁。

    凤如颐知道,但是没怎么管,现下听见小宫女在议论她与江太医,眉一皱。

    她刚才火气还没消,现在就有人自动站出来给她消火了吗?

    宫女被凤如颐突然向她们走去的动作吓了一跳,人人都说倾城公主不是个好性子的,现下看着倾城公主怒气冲冲的样子,再加上刚才她们的议论…会不会是被倾城公主听见然后要责罚她们!

    “奴婢见过公主!公主万福金安!”

    “起来吧。”宫女抬头,只见凤如颐笑意吟吟的看着她们。

    奇怪…刚才倾城公主不还是怒气冲冲的吗?

    “本公主方才你们在议论本公主,不知,是在议论什么?”凤如颐甜甜一笑,问道。

    宫女两人对视一眼,见凤如颐俨然是一副小孩子的笑容,其中一看上去年岁大些的宫女慢吞吞的说道:“宫里人人都在传…说熏心阁常有一位清俊男子出入…奴婢,奴婢觉得传言并不得可信,只是说一下而已,望公主轻罚!”

    另一位宫女也连忙附和那年岁大些的宫女所言。

    “哦?”凤如颐笑容顿失,看着宫女们渐渐发白的脸色,说道:“在宫中议论主子,还想让本公主轻罚?”

    面对凤如颐的瞬变,宫女们吓得把手上的灯笼的摔在了地上。

    凤如颐勾起嘴角,人不犯她,她不犯人,人若犯她……

    那便让他好好尝尝痛苦的滋味吧。

    在宫中的某一条长街上,凄厉的叫声不断响起,使得附近之人心惊胆颤,整夜无眠。

    翌日

    “公主!奴婢早就和您说了不要把事情闹大了,您偏偏不听,现在满宫里都在说倾城公主蛮横霸道,动不动就欺负宫女太监,是个不折不扣的刁蛮公主!这下您可满意了?奴婢真是被公主您气死了,您怎么就……”

    凤如颐刚从睡梦中醒来,就听见秀姩在自己身旁一直在碎碎念,具体她说了什么,凤如颐整个人还懵懵懂懂的愣是没听清。

    见凤如颐还眯着眼睛靠在床上,秀姩无奈地叹了叹气,暗想为何自己的主子如此的不想打理自己,懒的打理也就算了为何懒得打理时也这么的漂亮,这样同为女子的她多痛苦!

    再次长叹一口气,秀姩拿起放在放在水盆侧的帕子。

    打湿,拧干,然后摊开直接放在凤如颐的脸上。

    凤如颐这才迷糊的开始梳洗打扮,待一切做完,凤如颐才发现自己身上穿的是极其少穿的正装。

    “秀姩,今天要做什么你给本公主穿上这个?”昨晚把那两个宫女吓得魂都飞了之后已经是很晚了,凤如颐沐浴更衣,几乎是快天亮时才躺下的,看着外面应该是正午的太阳,凤如颐还是很困。

    秀姩一副快被气的快疯了的表情,做了几个深呼吸,说道:“公主,今天太后六十寿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