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凤如颐走到殿中央,缓缓说道:“如颐见过皇祖母,祖母寿辰,如颐没有玉石金器可给祖母,只能用愿望代替,如颐一愿皇祖母千岁千岁千千岁。二愿皇祖母身体康健,青春永驻。三愿皇祖母永远快乐,万事顺意。”

    太后人已到晚年,该有的都有了,唯一缺了的就是亲情。

    方才给她贺寿的皇子公主们,无一不是叫她太后,听的她心里难受。

    明明是自己的孙儿,不是管自己叫祖母,而是叫的太后,给她的贺礼不是带着诚意的祝福,而是些冷冰冰的玉石金器,这些东西她都不缺,她只缺真心对待她的孙儿围绕在她身旁。

    只缺孙儿们甜甜的叫她一声祖母啊——

    众人见凤如颐说完贺词后太后没出声,纷纷猜想太后是否不高兴了,一时间竟无人说话。

    “好…好,如颐乖,祖母知道了。”太后点了点头,笑着说道。

    凤如颐是最后一个献‘贺礼’的,待她献完,就该轮到皇子妃们助兴了。

    皇子妃们的助兴无非就是跳支舞吹个曲,论舞凤如颐的名声比她们大,论曲二公主的笛也是无人能及。

    皇子妃们仿佛是明白了这点,今年的寿辰助兴,换成了新鲜玩意。

    几位皇子妃站到了一起,唱了一曲,曲子倒不觉得有多好听,但是曲词与凤如颐一样,都是祝愿太后幸福康健的话。

    一曲下来,太后竟有些热泪盈眶之态。

    今日寿辰,皇子妃等人出尽风头,凤如颐那穷酸的贺礼被一众人嗤笑。

    只是过了些日子,那一众人便发现,贺礼最穷酸的凤如颐可以常常出入太后的寿康宫,且太后也十分喜欢她。

    众人皆知,太后的寿康宫不是一般皇子公主可以进去的。

    几日后恍然醒悟,原来那日,凤如颐才是最大赢家。

    只是凤如颐几日后对自己打了场胜仗感到无比烦恼,这胜仗,居然给她惹来了这么一件麻烦事!

    “皇嫂,天色不早了,请回吧。”那日之后,有好几位皇子妃日日进宫找她,她与那些皇子妃又不熟,那些个皇子妃在她的熏心阁里竟悠闲自在,衬托的她尴尬万分!

    “尚早尚早,如颐你再陪我去趟御花园如何?”和凤如颐想的一样,就算凤如颐下了逐客令,她还是有办法拒绝离开。

    见凤如颐有想拒绝之色,萧云板起脸,说道:“如颐,我好歹是你五皇兄的妻子,是你的皇嫂,你不是连这点邀请都要拒绝吧?”

    话都说到这分上了,她若真的拒接了麻烦事肯定又会一波接着一波来!

    凤如颐现下是什么都不怕了,就怕麻烦事!缠起来没完没了的!

    凤如颐勉强点了点头答应了萧云,带上秀姩便去了御花园。

    御花园景色虽好,可凤如颐看过不下千遍,看着腻的非常。

    忽地,凤如颐听见有些不寻常的脚步声响起,不似一两个宫女的脚步声,而像是一群人的脚步声。

    凤如颐左右张望,却发现御花园中除了她与萧云,秀姩以及萧云的丫鬟外再无别人。

    是她多心了。

    凤如颐很想这样告诉自己,可脚步声不断传入她的耳里,听的她有些惊慌。

    到底是怎么回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