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妖姬:公子要当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日下晌,命妇进宫给太后请安。

    内命妇,是值得妃嫔御妻还有那些未出嫁的公主们,外命妇,是指的那些大臣夫人们。

    她们整天无所事事,只需坐在府里喝茶闲聊,那么一天便过去了。

    而她们闲聊的内容,无非就是些嫔妃间的争斗,公主或千金小姐间的高低。

    前阵子因为有凤如蔓的那一桩事,所以现在京城里的传闻传的最厉害的,都是有关于公主的。

    这阵风气还没过去,而凤如鸳的事情一出来,效果可想而知。

    “诶你说,四公主她之前还贼喊抓贼般说那帕子是九公主的,是不是因为心虚才污蔑她呢?”街头,议论声在响起。

    “堂堂公主,居然与一个太监有私情,这皇宫里啊,到底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事情啊!”巷尾,议论声也在响着。

    凤如颐摇着折扇,身穿一袭琉璃白,活像个富家公子。

    “公…公子,你这么招摇真的没事吗?”秀姩盯着自己眼前的黑发凤如颐,问道。

    真是,虽然黑发的公主很好看,但是!

    秀姩扁着嘴,皱着眉头打量着凤如颐的背影,心中无比感叹。

    但是怎么看都看不惯啊——

    “招摇?”凤如颐打量着自己身上的衣服,说道:“本公子哪里招摇了?最普通的头衣,最普通的衣裳,哪里招摇了?”

    “哎呀!”秀姩快步走到凤如颐面前,用力跺脚,说道:“公子你的脸啊!这么俊俏的儿郎走在街上!你仔细看看,多少女子盯着你看啊!”

    凤如颐一扬手,接着阔步往前走,“本公子长的俏这是挡都挡不住的,走吧。”

    见凤如颐一眨眼就走出老远,秀姩只能小跑着跟上去,“诶公子,你是怎么让那帕子出现个鸢字的?”

    她只把一张绣着山茶的帕子交给了小太监而已啊,为什么会多出个鸢字来?

    “宫中稀奇古怪的东西向来不少。”凤如颐说道:“宫中常有貌美宫女当上妃嫔的事儿,你知道吗?”

    “嗯,知道,凡是有些姿色的宫女都会想尽办法躺上龙床,就算不得宠,当个彩女也比当宫女强啊。”秀姩点点头,这些事情她还是知道的。

    “那你知道其实有很多宫女私底下都有与侍卫厮混过吗,特别是样貌出挑的。其实,有很多躺上龙床的宫女都并非是冰清玉洁的,她们会拜托公公在龙床上点上一两滴要过两刻钟才看得见的红墨,来掩盖自己并非冰清玉洁之身的事。”

    “而本公子也拜托了公公给本公子拿来那样的墨,不过是黑墨罢了,现在帕子上用白线绣出个鸢字,然后在上头点上那墨水,接着两个时辰后,那帕子上就会无声无息的出现一个鸢字。”

    凤如颐想起那日凤如鸳惊慌失措的模样,轻笑。

    小打小闹她是能忍着凤如鸳,毕竟事出有因,可事情越做越过分她还继续忍下去就是她的不是了。

    居然让她的丫鬟偷偷潜入她熏心阁然后偷她的帕子,还收买了小太监打算污蔑她与太监有染!她懒得想另一个法子来回报她,直接用双倍的银两收买了小太监,让小太监站在她这一头。

    原本是污蔑她与太监有染,那么就让她来把这出戏反过唱吧!

    此文讨论群:319137896欢迎加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